• 2018.08.01
    星期三

鄧肯退休後改行做車房

[2018.08.01] 發表
鄧肯離開NBA後經營車房工作。(網上圖片)

曾協助聖安東尼馬刺5奪NBA總冠軍的鄧肯2016年退休後,並非過荓y閑的退休生活,而是醉心於舊車改裝,並成為車房老板。

NBA生涯為馬刺征戰19個球季,於2016年正式高掛球衣的鄧肯並沒有銷聲匿跡,球迷想在聖安東尼奧再遇「石佛」絕對不難,前往馬刺訓練場地路上的「極速21點」車房,隨時會碰上身穿工作服「唻迭v修車的鄧肯。

鄧肯的轉行歷程,要從2011年NBA休季說起。當年35歲的鄧肯前往球場訓練,無意發現了這間店:「這媔Z離訓練場館只有幾哩。我說了幾百遍,如果這店空出來,那一定很棒。」於是找來業主洽談,正好對方有意出售,鄧肯二話不說買下舖位。

「極速21點」2013年正式開張,馬刺當時甚至發出新聞稿,「對車的熱情,終成鄧肯事業第二春」。

談到改車的終極目標,鄧肯希望:「速度,以及看起來夠型格。」他補充:「人們不但希望車夠快,當車停泊在某處時,你會希望別人羨慕地看荍A的車。」

居里再戰高球職業賽

另外,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連續兩年獲邀參加艾利梅高球精英賽,賽事將於本月6至12日舉行。居里去年亦以業餘球手身分亮相,惟只打2天就遭淘汰,兩天皆以74桿完成,合共高標準8桿。

更多體育一
辛尼迪讚C朗:提升意甲戰意
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旋風訪港兩天,昨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活動,更在訓練環節大戰80名港童。被問到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天價加盟... 詳情
國米與港超凱景展合作計劃
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由2名國米青訓職員,到港統籌香港教練團隊。學院青訓總監兼港超球員趙俊傑透露,學院會跟港超「升班馬」凱景合作,分享贊助等資... 詳情
舒密加子比利時奪冠
一級方程式賽車(F1)車神米高舒密加1992年在比利時站贏得其生涯首冠;近26年後,兒子米克(圖右,網上圖片)在同一個場地,在三級方程式(F... 詳情
何冰嬌挫港將晉級 桃田人氣堪比林丹
2018南京羽毛球世錦賽昨日展開第二比賽日的爭奪,中國羽毛球隊繼續保持全勝。而近來狀態火熱的桃田賢鬥人氣#升,吸引了約30名日本記者前來報道... 詳情
隋韓確認退出兩站花滑大獎賽
日前剛剛傳出新賽季兩站大獎賽退賽消息的中國雙人滑頭號選手隋文靜/韓聰昨日出現在首鋼冬訓中心的花樣滑冰訓練館。確認退賽之餘,兩人都表示不會讓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