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舒密加子比利時奪冠

[2018.08.01] 發表

一級方程式賽車(F1)車神米高舒密加1992年在比利時站贏得其生涯首冠;近26年後,兒子米克(圖右,網上圖片)在同一個場地,在三級方程式(F3)賽事同樣贏得個人生涯首個分站。19歲的米克賽後坦言,「這場地就像是我們家族的福地」。

1991年踏上F1生涯的米高舒密加,在92年8月尾的比利時站贏得生涯首個分站,是他往後展開輝煌成就的里程碑。將近26年後,同樣踏上車手之路的兒子米克,日前巧合地在同一賽場,贏得生涯首個F3分站冠軍。米克道︰「這場地就像是我們家族的福地。我感到興奮,這感覺讓我雞皮疙瘩。」他又不諱言此前一直贏不了分站,但他以舒麥加的身分,一直相信自己擁有這(賽車)基因。

更多體育二
何冰嬌挫港將晉級 桃田人氣堪比林丹
2018南京羽毛球世錦賽昨日展開第二比賽日的爭奪,中國羽毛球隊繼續保持全勝。而近來狀態火熱的桃田賢鬥人氣#升,吸引了約30名日本記者前來報道... 詳情
隋韓確認退出兩站花滑大獎賽
日前剛剛傳出新賽季兩站大獎賽退賽消息的中國雙人滑頭號選手隋文靜/韓聰昨日出現在首鋼冬訓中心的花樣滑冰訓練館。確認退賽之餘,兩人都表示不會讓休... 詳情
何柱霆世界賽屈居亞軍 力求3連霸的香港跳繩星將何柱霆,前晚於FISAC-IRSF世界賽男子大師賽,在最後兩項花式賽失手屈居亞軍,將冠軍... 詳情
大埔簽10新兵  來季誓攬港超錦標
港超和富大埔昨舉行新球季發布會,公布獲歐陽耀#、陳肇鈞等10名新兵加盟。主席蔡尚圻透露班費約1700至1800萬元,揚言挑戰所有香港本地錦標... 詳情
傳接掌港足  韋特獲台足協商續約
中華台北總教練加利韋特近日被指或接掌港足,當事人團隊前日承認獲得香港足總的報價,更控訴不獲中華台北足協尊重。 後者昨晚隨即發表聲明,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