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曾志偉:距離將軍澳咁鬼遠 港姐西貢外景不出埠

[2018.08.02] 發表
曾志偉跟3個小朋友合作愉快,其中一個小女孩更送吻,令志偉U爆。(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曾志偉跟3名小朋友合作拍攝月餅廣告,昨日齊齊現身廣告首播記者會。席上,他們一起製作月餅,互相整蠱將麵粉搽向大家臉上,小朋友又惜又餵志偉吃月餅,哄得志偉樂透。志偉跟品牌合作了23年,他笑說:「今年最唻首t出,是堐悸唌A啈磻茤蝖A未試過這麼舒服,其間真的睡茪F。」他承認與小朋友合作最難搞,自己做得好時,他們未必好;相反他們得時,自己又未必是最好,但跟小朋友合作很開心,效果很真。拍攝時是否常常作弄他們?志偉稱是逗他們開心,因小朋友拍數個鏡頭便覺得悶,試過嚇得他們放聲大哭。為何不找兩個孫演出?他說:「大孫太大(17歲),細孫(5歲)明年可考慮,後生版三代同堂未試過,可以想想。」

未有人接洽做港姐司儀

問到會否擔任今屆港姐司儀?志偉表示剛在台灣及昆明拍完2部電影返港,未有人接觸他。找他會否做?他說:「要看什麼模式,是否適合自己做,如果像去年講兩句說話就不好了。」有網民笑今屆港姐不出埠,選在西貢外景,志偉裝傻表示:「越南(胡志明市原名西貢)呀?西貢距離將軍澳咁鬼遠!(會否覺得失色?)我鍾意以前的模式,有些是可以不斷更新,但可以保留原味,一年一度的盛事,觀眾都想睇。我鍾意有Q & A和泳裝環節,出埠拍花絮,觀眾從報道中對參選港姐有更多認識,雖然是數名評判畀分數,但都是全民選出。我有留意今屆港姐,質素較去年好。」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雨僑唔夠喉 蜜月旅行返港
【明報專訊】雨僑與張繼聰昨日出席新店開幕活動,剛從沖繩石垣島蜜月旅行返港的雨僑心情大靚,她表示3月結婚後,跟老公羅力威各有各忙,大家終成功度... 詳情
陳凱琳曬泳裝照用手遮肚 留言junebaby惹揣測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盛傳8月12日在峇里舉行婚禮,嘉穎日前拍完網劇,已趕返港籌備婚事。曾有傳陳凱琳懷有身孕,奉子成婚,她日前間接否認傳... 詳情
陳倩揚曬全家福 囡囡改名陳希桐
【明報專訊】34歲陳倩揚上月誕下8磅重囡囡,與老公及2名兒子組成五口之家。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囡囡的靚相及一家五口溫馨照,公布囡囡已改名陳希... 詳情
朱晨麗近距離拍爆炸戲喊驚
【明報專訊】朱晨麗主演無邢s劇《特技人》下周播映,她置身在一班猛男如譚俊彥、林師傑之中,她絕對巾幗不讓鬚眉。開場重頭戲交代她以女特技人身分,... 詳情
張曦雯恨做辣媽
【明報專訊】無芋u咪神」張曦雯身材甚弗,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索爆泳衣照。近日她出外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穿著多款泳衣亮相,最特別是她抱茪ㄕP的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