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GD治腳患又住院兩周

[2018.08.02] 發表
GD的右腳傷患已困擾他多年,當兵期間多次因此而入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自今年2月底入伍以來,多次爆出因為腳傷而入院的消息。今年5月,有傳GD在首爾某醫院接受手術,其後他再被指入住京畿道楊州市軍方醫院,並疑似受厚待入住特別病房,惹來爭議,據報他入伍4個月,已放了近50日病假。

據韓媒報道,GD近日再因右腳腳踝舊患而入院治療。他於上月12日入住京畿道某軍方醫院,在醫院留醫15日後,於上月27日出院。

大聲投資地產

BigBang另一名正在服兵役的成員大聲,日前有報道指他當兵不忘投資,最近斥資310億韓圜 (約2.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某大樓,該大廈有咖啡店、銀行及辦公室,單是租金每月就有9500萬韓圜(約68萬港元)收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