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中國女籃17分大勝加拿大

[2018.08.02] 發表
中國隊球員王思雨(右二)在比賽中遭到加拿大隊球員艾米麗·波特(左二)的防守。(新華社)

2018年中加女籃對抗賽首場比賽1日在廣東省湛江市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中國女籃以82:65大勝加拿大。

本場比賽中國隊由年輕球員挑起大樑,19歲中鋒李月汝拿下11分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來自東莞的23歲後衛楊力維砍下14分2個籃板2次助攻。

加拿大隊方面,前鋒米蘭達·阿依姆得到全場最高的15分,並有3個籃板入賬。

中加女籃對抗賽次回合比賽將於8月3日在廣州亞運城綜合體育館進行,這將是中國女籃出征雅加達亞運會前的最後一場國內熱身賽。

更多體育二
林丹諶龍世錦晉16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日在南京結束各單項第2輪較量,中國隊的林丹、諶龍、石宇奇均殺進男單16強,黃宇翔則不敵世界排名第1位的安賽龍;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