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小白今返日 未及為神戶鬥東京

[2018.08.05] 發表

日職今演第20輪賽事,早前因私事突返西班牙的名將「小白」恩尼斯達,據報未及歸隊,將缺席神戶勝利船作客FC東京一戰。

前巴塞隆拿球星恩尼斯達已為新東家上陣兩場,取得1勝1負,但近日因私事返國,今日將是他連續第2場缺陣。由於是役在東京舉行,據報門票早已售罄,皆因不少球迷搶票欲睹該名西班牙名將。而當地消息指,小白料最快今日與家人一同抵日,有望在下周迎戰磐田山葉,與將傷癒復操的德國球星普多斯基一同復出。

日本亞運名單不選超齡兵

另外,日本足總公布出戰雅加達亞運的U21決選20人名單,由於與日本各級聯賽「撞期」,兼任日本大國腳教練的U21主帥森保一透露,名單是由足總與球會之間協定,在每隊最多選1人的情#下產生,其中大阪飛腳的初#亮,及京都不死鳥的岩崎悠人等均為球會陣中主力。

森保一又坦言,今行希望小將汲取更多大賽經驗,因此沒利用3個超齡名額。

更多體育二
施多夫執教喀麥隆
喀麥隆招聘艾歷臣不遂後,昨宣布委任前荷蘭名將施多夫(圖,網上圖片)出任領隊,後者的同胞古華特則出任助教。 曾效力皇家馬德里、AC米蘭的... 詳情
男單決賽中日青春對決
在南京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昨日進行各單項準決賽,日本隊男單和男雙均首次躋身決賽,女雙還提前包攬冠亞軍,上升勢頭明顯。中國隊同樣有4人/對晉級決... 詳情
鄧謝配世界賽摘銅未收貨  亞運為港再衝牌
合作以來首闖羽毛球世界賽混雙4強,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在南京硬撼中國的王懿律╱黃東萍,以直落2局敗陣無緣再創歷史。不過,二人首摘... 詳情
吳前獨攬29分 中國5分險勝烏克蘭
國際男籃錦標賽昨日在吉林省梅河口市進入第二天的角逐,吳前全場獨攬29分並在最後時刻連續命中關鍵罰球,幫助中國男籃藍隊以91:86險勝烏克蘭隊... 詳情
申花平亞泰 權健負建業
中超聯賽下半程首輪比賽昨日率先結束3場爭奪,此前已三輪不勝的上海申花隊被長春亞泰隊逼平,上輪遭遇慘敗的天津權健隊在主場1:2不敵河南建業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