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粗心母海邊低頭玩手機 累八歲孿女雙雙溺斃

[2018.08.07] 發表
溺亡雙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年僅8歲,悲劇一出,無數網民唏噓不已。

【明報專訊】北京一對8歲的雙胞胎姊妹跟媽媽到青島旅遊,8月5日下午在一個海灘遊玩時失蹤,警方連夜搜尋不果。

昨日(6日),搜救人員先後在海中找到兩姊妹,但救起時均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證實均已遇難。

8月5日下午3時左右,8歲雙胞胎姊妹裴元瑾、裴元桐在青島黃島區萬達公館對面的沙灘走失,當地公安部門接到報警後立即組織警力在周邊區域開展搜救行動。從昨晚開始,共投入400餘人搜救兩姊妹。

昨日上午11時半左右,姐姐在海中被救起,但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下午3時40分左右,妹妹也在海中被搜尋到,救起時同樣沒有生命跡象。

雙胞胎姊妹的媽媽陳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事發之前,兩姊妹在玩,而她就坐在離孩子幾米遠的地方看手機,「看一會兒手機,看一眼孩子」,後來還看見她們和其他孩子一起挖沙,所以有點鬆懈。等她再看了兩眼手機發個朋友圈之後,再抬頭看孩子,就發現孩子不見了。

據報道,事發沙灘不是正規海水浴場,海面情況複雜,雖然有禁止下海游泳的標誌,但仍有大量遊客在此戲水。當地救援隊隊長也表示,事發海域的水下有較多廢舊漁網和暗溝,很危險。

更多中國新聞
賴清德:保護選手參賽權
【明報專訊】前奧運國手紀政推動東奧正名公投,引發中共反彈,行政院長賴清德(圖)昨日接受YAHOO TV「彭博士觀風向」專訪表示,根據「洛桑協... 詳情
【明報專訊】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5日到高雄輔選,小英說,民進黨執政後經濟成長穩定,如果現在還有人說國民黨比較會拚經濟,那就要問那個人:... 詳情
【明報專訊】呂秀蓮昨日上午舉行「1124過後:台灣新政局素描」記者會時表示,民進黨有人靠過去柯文哲陣營,有人在出賣民進黨。 根據中評網... 詳情
台機師罷工投票逾8成 不排除中秋節罷工
【明報專訊】台灣中華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機師組成的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早前發起罷工投票,並已赴交通部要求勞資協商。據工會統計,截至6日晚上... 詳情
警破南投大麻園拘2人
南投檢警昨(6日)凌晨拂曉出擊,前往南投縣國姓鄉長福村偏僻山區,查獲500餘棵大麻成株、苗栽約500餘株,並在附近一處工寮逮捕熟睡中的鄧姓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