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環境部高溫預警 大溫本周料達30度

[2018.08.07] 發表
加拿大環境部昨日對大溫地區發高溫預警。(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昨日對大溫地區多個城市包括溫哥華市、本那比、新西敏及列治文等發出特別天氣預警,指本省西南部的氣溫因高壓脊而上升,炎熱的天氣會在本周重返。

環境部預計,大溫今日至周四的最高氣溫達到接近30度(攝氏,下同),甚至30多度;部分社區更有可能會接到酷熱警告,呼籲民眾注意。

當局指一股高壓脊正在加強,從美國西部將熱空氣帶來,使本省西南部的氣溫上升,預警中受影響的大溫地區,亦包括東北邊至高貴林及楓樹嶺,東南邊至素里及蘭里,以及西南邊至三角洲;北岸的西溫及北溫也受影響。

環境部預測溫哥華周二最高溫可達26度,明日會高至27度,晚上降至17至19度。

當局對內陸等多個地區同樣發出類似的預警,例錦碌(Kamloops)在內的南湯遜區(South Thompson),以及基隆那(Kelowna)和彭迪頓(Penticton)等奧肯那根區(Okanagan),料周三及周四的最高氣溫會接近40度,部分區域甚至有機會在40度以上。

當局料周五的氣溫會回落。

更多加國新聞一
平權聯盟全球會議溫市開鑼  方慧蘭發言挺LGBTI維權
【明報專訊】「平等權利聯盟」(Equal Rights Coalition)全球會議昨日在溫哥華舉行,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詳情
加拿大送出5萬「麥幣」中國即日每套炒上千元
【明報專訊】麥當勞快餐店為慶祝「巨無霸」(BigMac)漢堡飽面世50周年,加拿大店亦響應全球的紀念活動。市民可以透過加拿大麥當勞的推特(T... 詳情
接遞解令不依時報到  廣東夫婦「冇得留低」
【明報專訊】一對吳姓中國公民來到加拿大申請難民,二人聲稱在家進行教堂活動被當局追捕,難民局認為他們的證據和證詞不可靠而否定其申請。二人接獲遣... 詳情
卡加利跳繩運動員組隊 夢想晉身奧運奪取金牌
【明報專訊】跳繩運動比賽在加拿大發展至今已有卅載,但資源及宣傳不足,至今尚未普及。卡加利的跳繩運動員近日組成隊伍,夢想能晉身奧運,一舉拿下金... 詳情
菲沙河谷多戶屋需求增
【明報專訊】商業地產代理機構分析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可建多戶房屋的土地市況,指區內這類土地的成交價近年不斷上升,而吸引發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