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史園加拿大鵝被亂棍打死
警查疑犯精神狀況

[2018.08.09] 發表
羅利當時手執一支棍,在史丹利公園毆打加拿大鵝。(影片截圖)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於上星期長周末假期間,在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毆打一隻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導致該隻鵝死亡。溫市警方正調查該名男子是否患有精神病。

該名男子34歲,名叫羅利(Timothy Rowley),來自楓樹嶺。警方指,他們接到多個目擊者致電911求助,整件事亦被途人拍攝下來,並成為了調查的證據。其中一名目擊者阿比法特(Ebi Abedfard)表示,當時他正帶狗散步,看見一名男子正用棍毆打一隻加拿大鵝,而該名男子沒有停止的傾向。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疑犯行兇動機未明。然而,現時一些作為證據的影片顯示,倘若當時沒有人出手阻止,疑犯有傾向會繼續使用棍毆打加拿大鵝。

他指,疑犯顯得憤怒,但未知疑犯當時的心理狀況。警方會循疑犯是否患有精神疾病的方向調查事件,疑犯亦有可能被控以導致動物承受不必要傷害罪。

更多加國新聞一
阿市4歲女童危困柏文窗台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名4歲女童深夜在家人熟睡的時候,爬出3樓的窗台,最後由警員救下。 事發位置為阿市Simon Ave.的一座柏文,... 詳情
多倫多暴雨 全城大亂 2男子險在電梯淹死
【明報專訊】周二晚的大暴雨,給大多倫多地區市民的生活造成不小的影響,尤其是地勢較低的橋洞底或者是大廈的地下室,多出現水淹的情況,甚至還導致一... 詳情
蜜月湖兩車對撼6人死亡 兩美國遊客1男1女喪命
【明報專訊】阿省賈斯帕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發生致命車禍,導致6人死亡,死者包括兩名美國遊客。 周二下午... 詳情
家中桌下尋找蜂巢 黃蜂針刺面壯漢身亡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一名壯漢被黃蜂螫刺後死亡,但他的家人稱,死者以往從未出現敏感徵狀,對其猝死大惑不解。 死者是43歲楓樹林(Map...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375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於昨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75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