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車路士皇馬協議 高圖爾斯換高華錫

[2018.08.09] 發表
高圖爾斯終於轉會皇馬,完成心願。 (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宣布跟車路士達成共識,車路士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將會轉投皇馬,簽約6年。至於決意離隊爭取更多上陣機會的中場高華錫(右圖,球會官網),則會外借至車路士一年,但車路士並無優先買斷條款。此外,車路士亦確定,以8000萬歐元買斷畢爾包門將阿列沙巴拿加,代替高圖爾斯的位置。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聲明中表示,已跟車路士就高圖爾斯轉會一事達成協議,該名比利時國腳今日會進行體測,通過後就正式加盟,簽約6年,並會在周日出席新東家安排的記者會。

高圖爾斯跟車路士的合約只餘下1年,今次轉會費為3500萬歐元。26歲的高圖爾斯曾效力馬德里體育會,一直希望重回馬德里生活,方便照顧定居當地的兩名孩子。

至於車路士的聲明中就補充,今次跟皇馬就高圖爾斯達成的協議,除了轉會費外,其中一個條件就是高華錫會外借到車路士。高華錫昨日進行體測,然後正式以借將身分轉戰英超。

24歲的高華錫,過去3季在皇馬沒有太多出場機會,今夏助克羅地亞贏得世界盃亞軍後,表明要離隊爭取更多出場時間。

另一方面,車路士亦確認,23歲的畢爾包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將會來投。車路士是以8000萬歐元買斷這位門將,創下了門將轉會費最高紀錄。

這名23歲門將前季才首次為畢爾包一隊上陣,至今只踢過54場西甲,但剛入選西班牙今夏世界盃的大軍。他門前反應快,腳下功夫不錯,傳送亦到位。

更多體育二
加薪挽留莫迪歷
盛傳有意離隊轉投國際米蘭的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中,球會官網),昨日歸隊復操,據報皇馬為了留人將提出加薪續約。 莫迪歷昨日返回皇家馬德... 詳情
普巴再鬧離隊  曼聯拒放人
繼經理人拉奧拿前日發炮後,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圖)再被指向隊友及班主艾活禾特,要求轉會至巴塞隆拿,惟他今夏離隊的機會不大。 《每日郵報》... 詳情
史高斯讚三獅世盃表現 冀拉舒福特來季更穩定
曼聯名宿史高斯昨日抵港出席商業活動,他讚揚英格蘭早前以年輕教練和球員取得世界盃殿軍。他又期待紅魔新10號球衣主人拉舒福特,表現可更穩定。 ... 詳情
人車合一 李慧詩三線衝金
以「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為首的香港單車隊,出發印尼前昨日齊集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展示備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的最新情#。挾4年前兩金佳績,李慧詩今屆再... 詳情
港足操3課即出發 明首仗鬥老撾
港足U23大軍在最後3課才人腳齊全,昨早最後操練後出發備戰雅加達巨港亞運,其中新季效力中超廣州富力的陳俊樂,亦趕在上周歸隊。第2次參與亞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