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港足操3課即出發 明首仗鬥老撾

[2018.08.09] 發表
即將第2次參與亞運的陳俊樂(左)上周中歸隊,矢志要助港足突破上屆打入16強。(余瑋攝)

港足U23大軍在最後3課才人腳齊全,昨早最後操練後出發備戰雅加達巨港亞運,其中新季效力中超廣州富力的陳俊樂,亦趕在上周歸隊。第2次參與亞運的樂仔表示,盼展示自己4年後成長進度,突破上屆16強成績。

22歲陳俊樂加盟廣州富力後,隨隊到美國集訓一個月獲益良多:「以前有些失誤自覺沒大問題,但訓練看過中超球員傳球和射門後,就會逼自己進步。」

他確認上半季會外借到港超R&F富力,明年初才轉戰中超。

港足U23臨時主教練郭嘉諾的父親郭錦洪,60年前為中華民國贏得亞運金牌,60年後輪到郭嘉諾首次領軍戰亞,郭嘉諾說:「這面金牌成我的家傳之寶,是父親留下來最珍貴東西,今次我不奢望金牌,但希望爭取最好成績報答港隊。」他說,雖然最後3課操練才齊集決選20人,但從球員練習態度,顯示出渴望奮戰亞運的決心。港足首仗為明午在A組對老撾。

更多體育二
三鐵6將出戰 混合接力矢志衝牌
香港三項鐵人代表隊昨於體院會見傳媒,第2次出戰亞運的女將蔡欣妍認為,港隊有力與中、韓等對手一拼,衝擊獎牌。 港隊今屆派出3男3女參賽,... 詳情
亞運最後探戈 高肇蔚冀與師弟齊踏頒獎台
12年港隊生涯,30歲港單車隊大師兄高肇蔚,去年在全運首奪大型運動會獎牌,今屆第2次出戰4年一度的亞運,卻也將是他的最後一次。單車隊總教練沈... 詳情
劉子禮完場前3分球奠勝  東方明與南華決戰修頓
香港甲一籃球總決賽昨日於灣仔新伊館重燃戰火,上演「東南大戰」第4回合。最終職業軍東方龍獅憑劉子禮完場前射入致勝3分,以83:80擊敗衛冕的南... 詳情
麥卓穎世界賽續排第4 港隊「小風之后」麥卓穎昨續戰Techno 293世界賽,在女子青年組第5場獲第3名,但緊接只列1場第6及2場第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