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警涉報案室盜40萬元名表

[2018.08.10] 發表
被告周合駿(圖)昨離庭時戴上墨鏡和口罩,又以英文報紙遮擋自己的容貌。(鍾晴攝)

【明報專訊】警員涉去年在報案室偷竊一隻價值42.5萬元的「勞力士」手表,而該手表為一名市民尋獲交到警署的失物,他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控一項盜竊罪,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案件將轉至區域法院處理,押後至8月30日再提訊。

被告周合駿(27歲)現已被警務處暫停其職務,昨透過私人律師稱,他10月會到外地旅行,希望保釋期間能離境,惟裁判官表示待下次提訊再處理。控罪指出,被告去年6月26日在長沙灣警署1樓報案室內,偷竊一隻屬於男子鍾曉峰的銀色表帶、棕色外圈、淺藍色表面的勞力士手表,型號為Cally-Daytona 116506,價值42.5萬元。據了解,事主在球場遺失了手表並報失,其後事主的隊友在髒衣服中尋獲該手表,遂交到警署,惟負責處理此事的警員疑將手表放進自己的腰包。

【案件編號:WKCC3526/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昨日公布,一個從日本進口的預先包裝白米樣本被檢出金屬雜質鎘含量超出法例標準60%,中心已通知進口商,涉事產品並無流出... 詳情
健康者捐便 助研糖尿肥人瘦身  移植腸道微生物  未見嚴重副作用
【明報專訊】有人大吃大喝都不胖,有人卻很易吸收,可能與腸道細菌有關。中大醫學院一項初步研究發現,將健康者的腸道微生物,移植至肥胖及二型糖尿病... 詳情
兩屋苑逾百公共貨車位長丟空  圍起放雜物疑違地契
【明報專訊】市區路邊時有客貨車違例停泊,導致交通阻塞,影響行人安全。為增泊位,政府在私人發展項目地契中,會要求發展商提供公共停車位,惟有政黨... 詳情
【明報專訊】本報昨日報道,香港大學醫學院曾承諾取錄至少75%聯招生,不過在18/19學年,聯招生比例突然跌至49%。有應屆文憑試(DSE)家... 詳情
【明報專訊】銀行櫃台女職員去年5月在巴士上被六旬婦要求移開霸佔座位的背包,二人遂起爭執。銀行職員下車時推倒六旬婦,逃走時更狂踢落車追截她的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