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衛冕勇士首戰鬥雷霆

[2018.08.10] 發表

NBA日前公布最新一季的賽程,其中首日賽事將會上演勇士對雷霆。

2018—19球季NBA賽事將會在10月16日揭幕,當日先會上演76人作客塞爾特,其後就有衛冕的勇士主場對雷霆,比賽前更會有頒發去季冠軍指環和在場館內拉起冠軍錦旗的儀式進行。

至於上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夏登,就會在10月17日亮相,代表火箭主場對塘鵝;有勒邦占士加盟的湖人,就會在10月18日作客拓荒者。

一如以往美國大節日之一的聖誕節,NBA安排了5場大戰上演,東岸方面有76人對塞爾特;西岸方面則有雷霆鬥火箭,以及湖人大戰勇士,屆時可再看占士與勇士幾名主將再次交手的場面。另外亦有公鹿鬥尼克和拓荒者對爵士的比賽上演。

更多體育一
三年「摩咒」 諸事不順藏殺機
事不過三,曼聯領隊摩連奴的執教生涯,堪稱與「三」相#。兩次執教車 路士及皇家馬德里時,「狂人」第3季往往盛極而衰。來到曼聯,「摩 ... 詳情
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透露,法國籍領隊佩爾今季目標是放棄以往的突擊戰術,改為控球打法,但這丹麥球星認為英超首戰作客曼聯是硬仗,將不易實踐新... 詳情
李斯特城在今日對曼聯的英超揭幕戰前簽入兩名守將並與前鋒占美華迪續約4年。 31歲的占美華迪效力李城6季,共射入88球,是球隊在2016... 詳情
赫特地標戰不失球 般尼悶和對手
歐霸盃外圍賽昨天進行第3圈首回合賽事,半世紀以來首度重返歐洲賽場的英超球隊般尼作客以0:0悶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巴沙克舒希,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 詳情
英甲球會牛津聯,成功從今季降落英乙的貝利簽入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並簽約兩年,轉會費未有透露。牛津聯領隊卡爾羅拔臣對於戴偉浚加盟,表示歡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