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權健次回合再吞3蛋 亞冠無緣4強

[2018.09.19] 發表
天津權健不敵鹿島鹿角,鋒將柏圖(左二)感到失望。(法新社)

天津權健昨日在亞冠聯賽八強賽次回合中0:3負於日本鹿島鹿角隊,從而以兩回合0:5的總比分被淘汰,無緣四強。

首回合比賽中,權健在客場0:2失利,球迷期待這支中超「獨苗」在主場實現翻盤。但是,客觀地說,自從下半賽季維特塞爾轉會、莫德斯特出走之後,天津權健的實力大不如前,與鹿島鹿角的實力差距也較明顯。另外,次回合權健的主場比賽因故從天津移至澳門,這對權健的備戰也造成一定影響。

此役,權健試圖搶開局,第三分鐘柏圖就通過楊旭的頭球擺渡覓得一次射門機會,可惜射得太正被對方門將沒收。前十分鐘,權健雖佔據主動,但沒能收穫進球。穩住陣腳的鹿島鹿角隨後發動反擊,在第13分鐘利用角球機會,由塞爾吉尼奧頭球破門。

第27分鐘,鹿島鹿角再次改寫比分,內田篤人右路下底回傳,禁區內的安部裕葵輕鬆射門得手。1分鐘後,客隊又製造了一次威脅,好在權健門將張鷺發揮出色,將球撲了出去。

兩球在手、總比分4:0領先的鹿島鹿角隊在下半場踢得更加自信,並在第66分鐘繼續擴大比分,土居聖真在權健多名隊員包夾中將球打進死角。大比分落後的權健士氣受挫,雖然進行了人員調整,先後換上趙旭日、鄭達倫、糜昊倫,但仍然無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射門機會不多,只能無奈接受這場失利。

更多體育二
在石門的賽馬會傑志中心被超強颱風「山竹」吹襲至滿目瘡痍。傑志會長伍健初步估計,中心不可能在下月底前重開。故球隊未來一個多月需「打游擊」到各處... 詳情
林丹本土一輪遊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江蘇常州展開各單項第一輪較量。首日焦點戰,中國名將林丹1:2不敵印尼小將金廷,遭遇「一輪遊」,諶龍、安賽龍、孫完虎等名... 詳情
桌球一姐吳安儀再次挑戰男子賽事失敗,於Challenge Tour首圈出局。 作為世界排名第1的女子桌球手,吳安儀昨日出戰在英國舉行的... 詳情
第19屆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B組的比賽昨日在保加利亞多瑙河沿岸城市魯塞結束,巴西、荷蘭、法國和加拿大隊小組出線,中國隊則無緣16強。 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