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車路士聯賽盃2:1反勝利物浦

[2018.09.27] 發表
利物浦中場軒達臣(中)不惜出手阻對方球員進攻。(美聯社)

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賽事,利物浦昨憑史杜列治先開紀錄,但作客的車路士憑夏薩特後備入替有出色表現,以2:1反勝紅軍。

利物浦昨仗有今夏加盟的法賓奴泰華利斯首次正選披甲,跟拿比基達、占士米拿合組中場,三叉戟為沙迪奧文尼、梳頓沙基利、史杜列治。車路士由艾華路莫拉達掛帥,隊長中堅加利卡希爾今季首度擔正。夏薩特先列後備。

上半場3分鐘車路士取得第一次攻門,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接應角球勁頂,但被門將米洛列特輕鬆救出。17分鐘,車路士再有機會,中場法比加斯妙傳,莫拉達射門被米洛列特撲出,補射則不中目標。

利物浦在半場前取回不少攻門,拿比基達38分鐘在禁區邊遠射,門將韋利卡巴尼路飛身撲出;2分鐘後,沙基利落底傳中,文尼頭槌攻門,再次逃不過卡巴尼路的十指關。兩隊0:0完半場。

47分鐘,史杜列治單刀埋門,卡巴尼路先撲到,逼對方推至窄位,史杜列治再射但不中目標,錯失良機。52分鐘,中場巴克里在後場傳失,文尼截得皮球射門,省中人出界。紅軍這一波攻勢在58分鐘終於有回報,卡巴尼路撲出拿比基達的射門後,史杜列治補中射成1:0。

今場進攻平平的車路士落後下突然回勇。79分鐘,後備入替的夏薩特開出罰球,巴克里頭槌攻門,米洛列特撲出,後衛艾馬臣柏美尼成功執雞。6分鐘後,夏薩特在中場發動攻勢後分邊,再接應右閘艾斯派古達的回傳,轟入靚波,車路士以2:1反敗為勝。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勝賓福特  熱刺12碼氣走屈福特
倫敦雙雄昨日出戰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阿仙奴主場3:1輕取賓福特,熱刺互射12碼淘汰屈福特。 阿仙奴前鋒韋碧克在5分鐘接應左路傳中球頂入... 詳情
祖記2:0挫博洛尼亞
周三意甲快車,祖雲達斯憑上半場兩個入球,以2:0輕取作客的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收起不少主力,但仍然有基斯坦奴朗拿度擔正,跟保羅戴巴拿合... 詳情
摩帥再成被炒大熱
曼聯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爆冷被「徒弟」林伯特領軍的打#郡淘汰,是役主帥摩連奴未有把中場保羅普巴列在大軍名單上,賽後更證實因對方的態度問題,已... 詳情
曼城3球炒牛津聯  科頓獲讚媲美小白
正當曼聯聯賽盃第三圈出局之際,同市宿敵曼城則作客以3球淨勝英甲牛津聯,其中18歲英格蘭小將菲爾科頓除貢獻助攻,更「埋齋」為一隊首次破門,賽後... 詳情
英足總同意6億鎊賣溫布萊予富咸班主
英國傳媒昨報道,英格蘭足總同意以6億鎊向富咸班主沙希德汗出售溫布萊球場,方案待董事局及會員大會投票通過便會作實。暫時租借溫布萊的熱刺指有信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