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符曉薇抱囡囡出院 爆陳柏宇係「愛女狂」

[2018.09.30] 發表
符曉薇昨抱囡囡Abigail出院,老公陳柏宇因在中山開騷未能親自接她們。(攝影:孫華中)
陳柏宇被太太形容為「好可怕的愛女狂」,長期抱住不願放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太太符曉薇(Leanne)的囡囡Abigail日前出世,昨日兩母女終於出院,柏宇身在中山開演唱會,只得Leanne抱住囡囡離開醫院,她步履輕鬆,更搞笑指柏宇成為「好可怕的愛女狂」,長期抱住不願放手。

全院最細粒初生嬰兒

陳柏宇日前榮升做爸爸,由於囡囡Abigail比預期提早出世,柏宇因要在中山開騷而未能親自接太太和囡囡出院。產後的Leanne在朋友協助下出院,她抱住Abigail流露一臉幸福的笑容。她說Abigail是全院最細粒的初生嬰兒,之前有輕微黃疸,但照燈後就退散,所以可以如期出院。

她說:「餵人奶真的很辛苦,想像不到是撕裂的感覺,而且不能好好休息,因每2、3小時就要起身餵奶,囡囡好乖,不過她不讚得,第一日讚完她乖乖不扭計,第2日即時扭計狂喊,現時一放落H就喊,最衰她老竇抱慣。」

柏宇一直抱住囡囡唔放手

Leanne形容柏宇是「可怕的愛女狂」,之前一直抱住囡囡唔放手,連Leanne媽咪或朋友來探BB,他都死不放手讓其他人抱。她說:「他好恐怖,今朝上內地工作不足幾小時,便打視像電話給我,傾兩句就問個女如何,我都知他不是想找我。(呷醋?)不會,我都好開心,他很疼惜我們,以前他會跟我一齊為家中貓狗爭寵,現在他有女萬事足。」她直言自己出院有點狼狽,幸得身邊的朋友幫忙,已聘請陪月和女傭,而朋友會陪伴她。Leanne說:「柏宇明晚會回來,我終於可獨霸個女兩日。」

老公入手術室搞笑扮醫生

Leanne昨日在社交平台撰寫《生產記》,爆生產當日的事。她說早上9時許去廁所小解時,疑穿羊水,大叫老公,但柏宇以為要他「執屎執尿」,不理會繼續唌C她致電醫院,護士叫她立即入院,拍醒老公叫咧咧迣U,老公竟說不用,指似拍戲未必真的生得。入到手術室,柏宇換上藍衫還搞笑扮醫生。她下半身麻醉後不用10分鐘B女便出世,她聽到B女喊時流了幾滴淚,而柏宇已喊到似豬頭。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安志杰三代同堂 為囝囝舉行百日宴
【明報專訊】Jessica C.(JC)與安志杰育有兩歲囡囡Tessa及3個多月大囝囝Elvis,日前一家四口前往台灣,陪安志杰的媽媽過中秋... 詳情
余文樂又出埠搵奶粉錢
【明報專訊】余文樂剛從巴黎出席完時裝周活動回港,昨日又馬不停蹄飛往上海拍廣告搵奶粉錢,穿著一身潮服的他與助手現身機場,但作為潮人,對機場新設... 詳情
唔介意犧牲靚樣化老妝 朱茵攬張繼聰爆喊
【明報專訊】朱茵在驚慄片《古宅》中與張繼聰飾演母子,故事圍繞一座百年古宅所發生的怪事,戲中朱茵失去丈夫要獨力養大兒子,更要由20多歲演到60... 詳情
係時候拉埋天窗 楊怡爆林葑a張馨月見朋友
【明報專訊】楊怡、林艉帠胳m前晚獲邀到將軍澳出席晚宴活動,於深圳回港的林艄憎鶪w透過經理人事先聲明不受訪,似乎因早前出席女友張馨月弟弟的婚... 詳情
澄清千嬅無遲到 陳煒:我?係閨密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楊千嬅拍攝無釆@《多功能老婆》經常遲到激嬲陳煒,前晚出席活動的陳煒對此一笑置之,她表示與千嬅及朱晨麗不論戲媕艇~都是閨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