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安志杰三代同堂 為囝囝舉行百日宴

[2018.09.30] 發表
Jessica C.與老公安志杰帶仔女到台灣跟安媽媽(中)共度中秋,並為囝囝舉行百日宴。
穿上唐裝衫的Elvis被爸爸惜惜超開心。

【明報專訊】Jessica C.(JC)與安志杰育有兩歲囡囡Tessa及3個多月大囝囝Elvis,日前一家四口前往台灣,陪安志杰的媽媽過中秋節。適逢Elvis出世100日,安媽媽特別選在安志杰小時候喜歡的中菜館舉行百日宴,與親友一同慶祝。安媽媽特別訂製一件中式服裝給孫仔,親友亦準備了Cupcake作賀禮。安志杰好開心三代同堂團圓,一同慶祝及賞月,非常溫馨。他回到台灣數天,勾起好多童年回憶。JC忙碌為子女打扮,她希望子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她看到安志杰的童年相,發現跟Elvis有九成相似,每天看?兒子像看到迷你版安志杰。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余文樂又出埠搵奶粉錢
【明報專訊】余文樂剛從巴黎出席完時裝周活動回港,昨日又馬不停蹄飛往上海拍廣告搵奶粉錢,穿著一身潮服的他與助手現身機場,但作為潮人,對機場新設... 詳情
唔介意犧牲靚樣化老妝 朱茵攬張繼聰爆喊
【明報專訊】朱茵在驚慄片《古宅》中與張繼聰飾演母子,故事圍繞一座百年古宅所發生的怪事,戲中朱茵失去丈夫要獨力養大兒子,更要由20多歲演到60... 詳情
係時候拉埋天窗 楊怡爆林葑a張馨月見朋友
【明報專訊】楊怡、林艉帠胳m前晚獲邀到將軍澳出席晚宴活動,於深圳回港的林艄憎鶪w透過經理人事先聲明不受訪,似乎因早前出席女友張馨月弟弟的婚... 詳情
澄清千嬅無遲到 陳煒:我?係閨密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楊千嬅拍攝無釆@《多功能老婆》經常遲到激嬲陳煒,前晚出席活動的陳煒對此一笑置之,她表示與千嬅及朱晨麗不論戲媕艇~都是閨密... 詳情
許秋怡為家庭旅行推工作
【明報專訊】許秋怡與Joe Junior昨日齊在商場獻唱,呼籲大眾支持「愛心獻保良」屋h屋苑籌款活動。許秋怡忙於內地登台搵銀,昨日特別返港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