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苗僑偉自嘲為食 永遠得一?腹肌

[2018.10.06] 發表
苗僑偉笑稱騷肌的重任會留給吳卓羲和黃宗澤。(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苗僑偉昨日獲邀到銅鑼灣出席剪綵活動,他表示已休息了一個月,正準備為邵氏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續集開工,他透露今次動作場面比上集更多,幸已秋涼較舒服,亦趁放假操弗身體。問可會騷肌?他說:「我騷肌會好肉酸,觀眾見到會熄電視,獻醜不如藏拙,自己知自己事,腹肌永遠都操不到,只得一?,我太為食了!留番吳卓羲和黃宗澤這些後生仔騷吧!」

他指新加入的美國男星Lee Pace與黃宗澤較多對手戲。問與對方以英文溝通可有問題?他說:「無問題!叫佢講中文嘛!到時就溝通到,英文這回事容易啦!」可會與Lee Pace有對打戲?他笑說:「對打應該不是我負責,我都是開槍,還是交給吳卓羲和黃宗澤,可以快些收工,要我拍時間可能要長少少。」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羅霖著婚紗拍廣告:真係睇得起我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她稱自己最喜歡睡前飲少少紅酒減壓,亦有助抗氧化對皮膚好。除酒業生意外,她亦忙於美容生意,還吸引了內地投... 詳情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何韻詩曾是關係親密的好朋友,但6年前何韻詩舊愛劉浩龍宣布與容祖兒拍拖後,3人的友情備受考驗,有指何韻詩與容祖兒因劉浩龍「... 詳情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度過47歲生日的江美儀昨日承認跟吳君如胞弟吳君祥早已分手兩年,回復單身。江美儀與吳君祥拍拖多年,近年多次傳出分手消息,江... 詳情
尹蓁晞患甲狀腺病暴肥現身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黃榕前晚出席派對,沒露面一段時間的Yumi顯得腫脹,谷胸上陣。她說因甲狀腺問題,藥物令身體容易水腫,現在已痊... 詳情
農曆年紅館開騷 鄭中基預告同囡囡合唱
【明報專訊】鄭中基、衛詩雅及陳庭欣前晚出席電影《毒魔》首映禮。鄭中基宣布農曆年於紅館舉行4場《One More Time》演唱會,他笑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