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羅霖著婚紗拍廣告:真係睇得起我

[2018.10.06] 發表
羅霖做生意又要兼顧演藝事業,忙個不停。(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她稱自己最喜歡睡前飲少少紅酒減壓,亦有助抗氧化對皮膚好。除酒業生意外,她亦忙於美容生意,還吸引了內地投資者主動接洽談合作,生意及演藝事業兩邊忙。

羅霖表示剛接拍一個寵物旅行廣告,月中會先赴沖繩,下月再飛到大阪,她說:「今次有私人飛機、又有美食、還有年輕靚仔一齊影婚紗相,更可先帶兒子到沖繩一齊玩,之後再帶狗女到大阪,寓工作於娛樂,一定會很開心,無想過這年紀可以著婚紗,真係睇得起我。」她笑指狗女條命好過自己,因為不論食、剪毛、?涼及睇醫生都有贊助,今次還有機會坐私人飛機兼有利市收,故她已密謀將狗女打造成狗明星,她說:「狗女約5個月大已很聰明,被訓練到識開燈、跳圈,甚至祈禱,不是隻隻狗都做到。」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何韻詩曾是關係親密的好朋友,但6年前何韻詩舊愛劉浩龍宣布與容祖兒拍拖後,3人的友情備受考驗,有指何韻詩與容祖兒因劉浩龍「... 詳情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度過47歲生日的江美儀昨日承認跟吳君如胞弟吳君祥早已分手兩年,回復單身。江美儀與吳君祥拍拖多年,近年多次傳出分手消息,江... 詳情
尹蓁晞患甲狀腺病暴肥現身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黃榕前晚出席派對,沒露面一段時間的Yumi顯得腫脹,谷胸上陣。她說因甲狀腺問題,藥物令身體容易水腫,現在已痊... 詳情
農曆年紅館開騷 鄭中基預告同囡囡合唱
【明報專訊】鄭中基、衛詩雅及陳庭欣前晚出席電影《毒魔》首映禮。鄭中基宣布農曆年於紅館舉行4場《One More Time》演唱會,他笑說:「... 詳情
陳琪決定封肚:3個好滿足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帶同快將兩歲的兒子胡澔錕(波波)到商台接受訪問。胡諾言與陳琪指波波可愛好動,愛打功夫和跳舞。他們不抗拒讓兒子拍廣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