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2018.10.06] 發表
容祖兒與何韻詩斷交6年後再度合照,令網民大為激動。(網上圖片)
黃耀明(中)在東京開騷,何韻詩(左)、容祖兒(右)赴日捧場變成破冰之旅。(網上圖片)
6年前劉浩龍(左起)公開戀容祖兒後,何韻詩與二人友情不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何韻詩曾是關係親密的好朋友,但6年前何韻詩舊愛劉浩龍宣布與容祖兒拍拖後,3人的友情備受考驗,有指何韻詩與容祖兒因劉浩龍「斷交」,友情不再。不過世事難料,近日容祖兒與何韻詩因黃耀明重聚,齊到東京欣賞黃耀明的《明曲晚唱》演唱會,還開心合照,很多粉絲為這張「世紀合照」激動,叫她們「復合」。何韻詩見群情洶湧,留言叫大家冷靜些。

黃耀明近日於東京舉行音樂會,獲不少圈中好友前往捧場。昨日凌晨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容祖兒、何韻詩、楊千嬅及音樂人蔡德才在東京街頭的合照,黃耀明留言說:「幾個人竟然再見二丁目(附近)#明曲晚唱東京 #再見二丁目」再加3個驚訝的emoji!

粉絲叫復合 阿詩︰冷靜?啦

容祖兒與何韻詩「世紀合照」成為焦點,網民們非常激動,紛紛留言表示無法冷靜,說這張合照等了6年,又多謝明哥讓兩人再次同框。更有粉絲留言叫她們「復合」,何韻詩留言回應「冷靜灠敓A]#calmdownpeople」,十分搞笑。容祖兒則給了9朵玫瑰花及一個心心吻的圖案。

容祖兒與何韻詩相知相交多年,這對緋聞密友曾經友好到一齊請假出埠,試過一起飛日本及歐洲。有指2009年容祖兒生日,其時何韻詩雖有工作在身,仍抽空數天飛到東京陪伴慶生,而容祖兒的《黃色大門》和何韻詩的《紅屋頂》是不少粉絲喜歡歌曲。

緋聞密友3年前重新「互動」

不過在2012年何韻詩舊愛劉浩龍(師兄)變成容祖兒的男友,當時何韻詩與容祖兒被指因而「斷交」,何韻詩還取消follow容祖兒的instagram,令她們的粉絲感痛心又可惜。不過3年前何韻詩和容祖兒開始重新「互動」,容祖兒主動follow何韻詩的instagram,何韻詩亦有follow容祖兒,但一直未有同框合照或同台演出。現在「世紀同框」兼破冰,很多粉絲及網民感欣慰,有網民還問會否是由師兄馮魕褔寣H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度過47歲生日的江美儀昨日承認跟吳君如胞弟吳君祥早已分手兩年,回復單身。江美儀與吳君祥拍拖多年,近年多次傳出分手消息,江... 詳情
尹蓁晞患甲狀腺病暴肥現身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黃榕前晚出席派對,沒露面一段時間的Yumi顯得腫脹,谷胸上陣。她說因甲狀腺問題,藥物令身體容易水腫,現在已痊... 詳情
農曆年紅館開騷 鄭中基預告同囡囡合唱
【明報專訊】鄭中基、衛詩雅及陳庭欣前晚出席電影《毒魔》首映禮。鄭中基宣布農曆年於紅館舉行4場《One More Time》演唱會,他笑說:「... 詳情
陳琪決定封肚:3個好滿足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帶同快將兩歲的兒子胡澔錕(波波)到商台接受訪問。胡諾言與陳琪指波波可愛好動,愛打功夫和跳舞。他們不抗拒讓兒子拍廣告,... 詳情
望傳承粵劇文化 吳仟峰嘆編劇人才斷層
【明報專訊】粵劇大老倌吳仟峰(仔哥)與名伶鄧美玲、藍天佑、鄭詠梅及吳思明等將聯手演出《洛神》、《梟雄虎將美人威》及其他精彩劇目,粵劇團班主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