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4
    星期日

2歲童機場誤飲清潔液 嘔吐送院 幸無大礙

[2018.10.14] 發表
圖為皮爾遜國際機場。(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2歲幼童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錯誤飲下清潔工留下的清潔液,需要送院急救,幸未有生命危險。

昨日這宗意外才被一名機場工人向外曝光,事件發生在感恩節長周末的星期天(7日),當時受害人同家人剛從美國度假回來,在入境清關前,剛好有一名清潔工在清潔入境者使用的機器,但接獲了同事無線傳呼,暫時離開了工作崗位,卻把清潔液留在現場。

當時受害人與5名家人,剛乘坐從美國飛抵本地的航班入境,就站在入境處一部電腦旁邊,看到身旁有一瓶清潔液,便把它拿起喝下去,即時嘔吐大作,要由救護人員送院急救。經過醫護人員悉心料理,受害人傷況已無大礙。

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發言人Maria Ganogiannis表示,對事件感關注,並強調所有工作人員,到要遵守工作場所的安全規定,並按照相關的條例,清楚列明危險物品。機管局高度注視工作場所的安全。皮爾區警方已把這宗意外,轉介給安省勞工廳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斯省水域發現 疑似大白鯊交配地
【明報專訊】致力於全球大白鯊研究的非營利機構Ocearch今秋在斯高沙省探險有重大收穫,該組織在當地水域發現一個疑似大白鯊交配的地點。另外,... 詳情
方慧蘭澄清不做美國「毒丸」致電王毅加強戰略合作關係
【明報專訊】加拿大簽署《美墨加協議》(USMCA)之後,美方對此有一個解讀,稱加拿大也加入了特朗普政府對中國貿易戰。合約中簽約方和非市場經濟... 詳情
小狗寵物店受訓遭惡犬咬傷 傳媒介入 華裔狗主才獲賠償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狗主,帶同愛犬到一間寵物店接受訓練,期間小狗不幸被店內一頭惡犬咬傷。狗主人向寵物店追討治療愛犬受傷的手術費,事件公... 詳情
警察進廉租屋後院追查歹徒 搜獲槍支毒品 被指侵犯隱私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高法院上星期五開始審理一宗上訴案。案件中﹐3名多倫多警察未經許可進入一間廉租屋的後院﹐發現一名亞裔男子持有槍支和可卡因。... 詳情
由於外匯管制影響﹐中國買家去年購買加拿大住宅總值下跌逾半。根據2018年全球華人購房報告﹐2017年期間﹐中國買家購買本國住宅估計合共9億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