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反SOGI組織市選推薦名單 高貴林市長上榜 急澄清

[2018.10.16] 發表

【明報專訊】立場反對性取向及性別認同政策(SOGI)的加國信仰及家庭議會(Canadian Council for Faith and Family)公布卑詩省市選推薦名單,當中包括尋求連任的高貴林市長斯圖亞特(Richard Stewart,圖),然而斯圖亞特否認反對有關政策,堅稱自己支持有關政策。

加國信仰及家庭議會日前向外發出一張簡體中文標題為「10月15日更新加拿大投票聯盟BC省市選推薦名單」的文件,當中列出該會推薦的各市市長、市議員及學校委員候選人,斯圖亞特則在高貴林候選人推薦名單榜上有名。

斯圖亞特在接受電台專訪中堅稱自己支持SOGI,對自己跟其他反SOGI候選人一同列於推薦名單上感到意外,又指不少他知道是支持SOGI的候選人也出現在名單上,因而收到不少外間傳送過來的仇恨訊息。

斯圖亞特表示自己在任期間做了不少支持SOGI的政治工作,並有多年有關心理輔導及接納弱勢社群的工作經驗,相信自己被列在「反SOGI」名單上是有人誤導所致,並認為這種誤導行為在本次骯髒手段頻繁的市選中出現不足為奇。

斯圖亞特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文化衛士」(Culture Guard)等其他反SOGI團體的市選候選人推薦名單上。

更多社區消息
劉勁錚:盼為溫市帶來正面改變
【明報專訊】劉勁錚(Ken Low)在Vancouver 1st旗下競逐溫哥華市議員的席位。 根據劉勁錚的自我介紹,他是第三代的華裔加... 詳情
林聖洋:轟現市府決策不得民心
【明報專訊】林聖洋(James Lin)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旗下,參選溫哥華市議員。 根據溫哥華聯盟... 詳情
屋苑法團國語開會被告違權 開審前最後一刻庭外和解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屋苑前業主向卑詩人權審裁處(BC Human Rights Tribunal)指控分契業主立案法團歧視非普通話業主的聆訊... 詳情
東華學生大使訪維市
【明報維多利亞特約記者吳紫雲】來自香港的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在主席王賢誌及東華三院的副主席等人的率領下 ,一行約70人昨日下午訪問維市華埠及中... 詳情
參觀省議會
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率領屬下18間中學的學生大使、教師、理事和工作人員一行超過70人,昨日到訪維多利亞省議會大廈,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