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占美畢拿離隊或告吹 暫為木狼征戰新球季

[2018.10.16] 發表

去季力壓丹佛金塊以西岸第8名身分殺入季後賽的明尼蘇達木狼,雖然明日才作客馬刺展開新球季,惟球隊早前因陣中主將占美畢拿(小圖)鬧離隊而續成為外界焦點,據報該名29歲球星因未能轉投熱火下,暫定將續隨隊在新球季上陣。

由前公牛教頭鐵保杜領軍的木狼,今夏簽入小前鋒丹治後,連同占美畢拿、戴歷羅斯及泰傑臣,共有4名公牛舊部故劍重逢,惟只效力了1季的畢拿疑因欲「撬牆腳」,追求隊友唐斯的女友下被發現,兩人交惡下畢拿遂在今夏要求離隊,並威脅即使未能離開亦不會續約,待明夏約滿後他投。此舉亦令他與陣中將帥不和,早前更在操練時與隊友發生口角。不過據報由於木狼不欲輕易放人,令原本有興趣的熱火卻步。

而據美國《ESPN》的消息指,會方並不會採取「雪藏」手法,並讓他隨隊在新球季續為球隊上陣。

謝弗遜告別17年球員生涯

另外,日前喪父的名將李察謝弗遜昨宣告退役,結束17年球員生涯,這名38歲小前鋒曾效力籃網及馬刺等多達8支NBA球隊,其中在2016年更助騎士奪得總冠軍。

更多體育二
傳保特獲歐洲球會垂青
正於中岸水手試腳的退役飛人保特(下圖左,官網圖片)日前於友賽轟入2球,頓時變成搶手貨,有傳有歐洲球會已向他提供2年合約。 報道指一家來... 詳情
領港足征印尼 韋特爭上任首勝
港足今日作客友賽印尼,第2仗領軍的主帥加利韋特表明,今仗用意續為備戰下月中的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但仍會力爭其上任後首場勝仗為目標。 ... 詳情
女港腳秦正行投史雲斯
3屆威爾斯女子超聯冠軍史雲斯昨宣布簽入29歲香港翼鋒秦正行(左),將身披32號球衣,成為首個登陸歐洲聯賽的香港女子球員。她稱夢想成真,冀為球... 詳情
佐高域期待「年終世界第一」
「我期待在年終奪取世界第一,我知道對手都很強,但我會保持自己現在的好狀態。」周日抱#白玉蘭獎盃走下賽場的佐高域,面對新華社記者的專訪,毫不掩... 詳情
哈立連續兩年當年終一姐
繼去年之後,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又一次鎖定年終世界排名第1的位置。 在2018年,哈立(圖,美聯社)再次表現出色,全年迄今取得46勝11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