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31
    星期三

皇馬拒提供3年長約 球員反對鐵腕成障礙

[2018.10.31] 發表

在皇馬與干地的談判中,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倒退。當所有人都相信干地將在周一成為皇馬教練時,皇馬與他的談判突然變得複雜了。

難度比當初想像的大多了,現在干地這一選項已經很難成為事實。而比利時主帥馬天尼斯的名字重新進入了皇馬高層討論的名單中。

西班牙《國家報》披露,皇馬和干地的談判在幾個小時的時間就破裂了。在國家打#開始之前,皇馬就接觸干地,雙方周日開始談判,但到了周一中午談判破裂。

報道指雙方的誠意都不夠,一方面干地手中握有幾份邀請函,而皇馬同時也在考慮幾位人選。皇馬會長皮里斯原本看好干地鐵腕治軍的能力,但他沒想到干地的強硬不僅針對球員,還針對球會高層。

據悉,雙方在合約條件上存在很多分歧。合約年限方面,皇馬只願意給一份為期1年半的短期合約,而干地要求一份3年合同,希望有長期的規劃。教練組方面,干地要求自己帶5名助手,包括助理教練、體能教練和守門員教練。但皇馬方面則希望由球會來組建,給干地搭配工作人員。

與此同時,球會一些高層擔心現時引入干地,會令事情變得更壞。隊長拉莫斯曾表明,教練的尊重要靠自己贏得,而不是球會強加。這番話似是衝#「鐵腕」的干地而來。干地本人也知道接手的工作非常困難,而皇馬卻一開始就沒有給予全力支持,他覺得工作很難開展,即便接手球隊前景也不樂觀,結果談判擱置。

更多體育一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皇馬球員現在十分迷茫,無法理解球會高層為拯救球隊做出的一些舉動。部分球員甚至呼籲球會請回施丹執教。 據報,... 詳情
美斯11月下旬復出撼馬體會
美斯正在加快自己的康復過程,國家打#後在與巴塞隊友慶祝球隊獲得勝利時,他的手臂上已經沒有了繃帶。若一切順利,美斯有望在11月下旬對馬德里體育... 詳情
處子賽季前10輪進7球 C朗成祖雲61年來第一人
在祖雲達斯和安坡里的比賽中實現梅開二度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新華社)已經在新賽季意甲前10輪射入了7球。據《阿斯報》報道,這是祖雲達斯近6... 詳情
美斯和基斯坦奴誰是最佳的爭論無日無之,二人各有支持者,而曾經跟二人合作或者多次較量的巴西球星尼馬就這樣評論二人,他說美斯是他的偶像,而C朗就... 詳情
普巴超速駕駛被罰
繼前天在對愛頓時慢速助跑補中十二碼,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圖)再因速度成焦點,不過這次是被控超速駕駛,最終遭罰款350鎊及罰扣3分。 英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