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2
    星期五

特朗普擬提名諾爾特任聯合國大使

[2018.11.0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正考慮提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出任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

特朗普指諾爾特(Heather Nauert,圖)在華府已工作了一段長時間,期間表現出色,他正認真考慮提名諾爾特代替已請辭的黑利出任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很可能下周會有決定。有美國傳媒引述白宮官員透露,諾爾特曾與特朗普會面,並已正式獲邀擔任駐聯合國代表,不過特朗普表示諾爾特是其中一個選擇,他還有其他人選可以考慮。

曾任霍士新聞主播的諾爾特去年四月開始擔任國務院發言人,之前並沒有相關的政治和制定政策經驗,特朗普提名她擔任重要的外交職位是一個不尋常的選擇。

更多國際要聞
谷歌員工全球抗議包庇性騷擾
谷歌多名高層涉及性騷擾,公司的處理方法惹來員工不滿,全球各地數千谷歌員工昨日停工示威,要求公司提高透明度。 谷歌在亞洲的辦公室,從東京... 詳情
韓里程碑判決:良知可成拒服兵役理由
韓國最高法院昨作出里程碑裁決,裁定「宗教信仰和良知」可成為拒服兵役的正當理由,判決料將影響約930宗因良知而拒服兵役者。 韓國18至3... 詳情
獅航黑盒打撈上岸
【明報專訊】印尼獅航(Lion Air)編號JT610的客機29日起飛後不久即失事墜毀,潛水人員1日成功從海底泥濘回收其中一個「黑盒子」飛行... 詳情
美國司法部昨起訴涉及一馬基金(1MDB)弊案的馬來西亞富商劉特佐,以及高盛兩名前銀行家萊斯納(Tim Leissner)及Roger Ng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