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2
    星期五

Canada Goose收購冬靴製造商Baffin
作價3250萬元 擬進軍鞋履領域

[2018.11.0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高級冬季外褸製造商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圖)宣布,該公司已收購冬季裝備製造商Baffin Inc.,因為希望將業務擴展到鞋類領域。

總部在多倫多的Canada Goose周四表示,將支付3,250萬元收購Baffin,後者主要聚焦室外和工業用靴,不過在2011年也增加了服裝產品線。

Canada Goose行政總裁雷斯(Dani Reiss)表示﹕「這是我們進入鞋子業務領域的激動人心進程,也是我們長期成長策略的重要部分。」

他指公司打算利用Baffin的技術、知識產權和聲望,減輕Canada Goose品牌鞋類系列最終推出時的部分風險。

雷斯稱,Baffin公司在冬季鞋類產品上是黃金標準,儘管許多服裝公司進軍鞋類領域失利,Canada Goose希望找到制勝的最佳秘訣。

他指1979年成立於咸美頓市斯通尼溪(Stoney Creek)的Baffin公司,將保持為獨立運作,有自己的批發和銷售渠道,但Canada Goose會查看改善其營運和產品。

Canada Goose近年加速擴展,包括公開上市,在國外開設零售店,以及在其產品線中添加針織品和雨衣產品。

Canada Goose股價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升1.10%,收72.67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貝爾電訊第三季訂戶增長強勁 BCE營收盈利勝預期 股價升
【明報專訊】貝爾(Bell,圖)母公司BCE Inc.周四公布第三財季財報,利潤與營收均超預期,公司數年來斥重資打造電訊和媒體業務的行動取得... 詳情
陶氏杜邦調整供應鏈避關稅衝擊 第三季盈利勝預期 股價大漲8%
【明報專訊】化工集團陶氏杜邦(DowDuPont)行政總裁周四說,公司在重組其生產和批發渠道,避免美中貿易戰惡化的負面衝擊。 行政總裁... 詳情
【明報專訊】11月首個交易日,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錄得連續第三個漲幅,金屬和材料股領漲。 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升12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