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4
    星期日

普巴超速駕駛被罰

[2018.11.04] 發表

繼前天在對愛頓時慢速助跑補中十二碼,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圖)再因速度成焦點,不過這次是被控超速駕駛,最終遭罰款350鎊及罰扣3分。

英國傳媒昨報道,普巴現身普雷斯頓法庭。他因在限速30公里的路段,駕駛平治達時速40公里,被當地警方罰款及罰3分,同時要支付訴訟費用。報道亦指出,普巴早前被吊銷駕駛執照,估計被捕時是持臨時駕駛執照。

卡利奧斯傳遭比錫達斯棄用

另外,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今季被外借到土超比錫達斯,但後者因不滿他的表現,提出縮短兩年借用期,以更多資源交易前鋒奧歷治。不過,據指「紅軍」主帥高普同意讓奧歷治離隊,但不願回收卡利奧斯。

更多體育一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周在直升機意外中遇難,球隊經歷沉重的一星期後未有退縮,昨堅持在英超作客卡迪夫城,並憑迪馬雷格雷的入球,奉獻一場1:0勝仗告... 詳情
近期回勇的「紅魔」曼聯又再反勝,昨晚作客以2:1險勝般尼茅夫,攻入扳平球的安東尼馬迪爾更被領隊摩連奴催促續約。曼聯上半場被般尼茅夫壓住踢,令... 詳情
拿卡錫迪末段救主 阿仙奴1:1逼和紅軍
英超昨天進行了一場前6大戰,阿仙奴在主場憑拿卡錫迪在完場前8分鐘建功,以1:1逼和利物浦。 阿仙奴由翼鋒米希達利恩任正選,跟奧斯爾、奧... 詳情
熱刺3:2挫狼隊
熱刺昨天憑上半場3分鐘內連入2球把比分拉開,最終以3:2作客擊敗狼隊。 熱刺收起了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以拉美拿、穆沙施素高、盧... 詳情
C朗粉絲1.44億成IG之神 根據剛剛更新的數據,葡萄牙球星C朗的Instagram粉絲數已經突破1.44億,他也超過了美國的女歌星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