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潘啟情除夕戰銀腰帶

[2018.11.09] 發表

繼「神奇小子」曹星如月底「復出」表演賽,昔日同門師弟潘啟情(圖,資料圖片)昨落實亦將再踏擂台。這22歲港產拳壇小子為世青夢想,下月31月赴澳門爭奪世青銀腰帶,是本地職業拳壇首人挑戰此項冠軍腰帶。

首職業港將爭此殊榮

潘啟情今年7月於灣仔修頓首戰腰帶賽,最終擊敗日本的成塚亮,勇奪兩條亞洲級別金腰帶。休戰多時,其所屬的DEF Promotions昨宣布,這名職業拳手將於除夕出征濠江,爭奪WBC輕蠅量級世界青年銀腰帶,並會在日內出發日本特訓,但對手仍有待落實。潘啟情前晚在社交網表示,拳擊對自己而言是生命的全部,會盡全力準備迎接這更大挑戰。2016年出道的他錄得6勝1負3KO,一直以24歲或之前取得世青冠軍為目標,下月若能取下這條銀腰帶,將向夢想踏前一大步。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