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玄彬新劇黑戇j致敬吳宇森?

[2018.11.11] 發表
燦烈
玄彬手執雙槍,在火車上抗敵,莫非有心向吳宇森的英雄片致敬?
玄彬(左)與朴信惠(右)在西班牙邂逅,一起展開奇幻冒險旅程。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首度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下月1日首播,從劇組昨日發放最新預告片段可見,二人在西班牙邂逅並展開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加上劇中飾演朴信惠胞弟的男團EXO成員燦烈首度登場,令到新劇的可觀性大增。

新劇講述玄彬飾演商人,表面上到西班牙公幹,事實卻是他懂得魔法,隨手變出玻璃長劍,又跟神秘人對打,感覺跟《鬼怪》的孔劉頗為相似。

至於玄彬手執雙槍在火車上抗敵,又不禁令人聯想起《英雄本色》導演吳宇森拍攝的英雄片。另一方面,燦烈被人跟蹤,疑似致電向朴信惠求救,令人好奇這對姊弟的真正身分,應該不只是旅館主人般簡單。

更多影視
維高摩頓遜為侮辱黑人用語道歉
【明報專訊】《神奇虎爸》維高摩頓遜(Viggo Mortensen)主演的《綠簿旅友》(Green Book)早前在多倫多影展奪得觀撚嚝雂j... 詳情
潤娥陪台迷歡度光棍節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日冒茩犖葷C溫天氣,穿著黑色短裙襯格子西裝,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到台灣,為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