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米歇爾新書稱「永不原諒」特朗普

[2018.11.11] 發表
米歇爾(圖)在新書中提及永不原諒特朗普。(美聯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年一直質疑前總統奧巴馬並非在美國本土出生,更指控對方花了400萬美元偽造出生證書。奧巴馬妻子米歇爾(Michelle Obama)下周二(13日)出版的新書提及,永遠不會原諒特朗普,因為他散播關於其夫出生地的謠言,將家庭置於危險處境。特朗普則揶揄稱,「人們付她很多錢寫這本書,總會期待書中有一點引發爭議的內容」。

《華盛頓郵報》日前報道,米歇爾在新書中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原諒特朗普,他對奧巴馬出生地的質疑威脅到家庭的安全,「如果一個精神不穩定的人把槍上膛,開車到華盛頓呢?如果那個人去找我們的女兒呢?」

特朗普周五(9日)回應此事時表示,「人們付她很多錢寫這本書,總會期待書中有一點引發爭議的內容」,又說要「回敬」一點具爭議的內容稱「我永遠不會原諒他(奧巴馬)對美國軍隊的所作所為……他對我們軍隊所作的事情使國家非常不安全」。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環球網)

更多國際要聞
「貓王」獲特朗普追頒總統自由勳章
美國總統特朗普下周將會頒發一年一度的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據報,今年共有7人獲頒此殊榮... 詳情
荷蘭一名女醫生涉嫌在沒有徵得一名嚴重阿茲海默症老婦充分同意下執行安樂死,違反既定指引,成為該國安樂死法例2002年實施以來,首個受檢控人士,... 詳情
打工仔放假,不少都想避開Whatsapp公司群組的信息轟炸。目前Whatsapp雖然有「靜音」功能,但仍留有一堆「未讀」信息。外國科技網站W... 詳情
邊用洗甲水邊點蠟燭 英少女雙手三級燒傷
英國一名19歲少女,上周日(4日)將水晶甲浸泡在一盆洗甲水中的同時,在旁邊燃點蠟燭,蠟燭的煙霧與洗甲水的化學成分丙酮(acetone)混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