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唐鳳扺溫推廣台灣「暖實力」
分享永續發展創新商業模式

[2018.11.11] 發表
唐鳳指出,如何在環境、土地及企業營利之間求取平衡,是人類能否永續發展的關鍵。(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日在溫哥華主持來自台灣的社會企業「Blueseeds芙彤園」加拿大分公司開幕典禮,說要推廣台灣的「暖實力」(warm power)。她表示來溫之前,她在多倫多與安省及多倫多市的官員及社會團體,交流了台灣引進網約汽車平台Uber服務的經驗,說明台灣如何化解網約汽車與計程車行業之間的對抗,使雙方均能得到好處。

更多社區消息
洪門年度盛會  逾400人同慶
雲埠洪門機構上月舉行民治黨溫哥華支部成立130周年、達權支社成立100周年紀念,加國三級政府、中國駐溫總領館、洪門各埠黨社員,以及社區各界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