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11.13] 發表

柯歷利4膺意甲年度最佳

由意甲教練互選的年度最佳出爐,祖雲達斯主帥柯歷利(圖,球會官網)大熱當選。柯歷利得到17名意甲教練投票支持,力壓去季執教拿玻里的沙利,以及拉素教練施蒙尼恩沙基獲選。這是柯歷利第4度得獎,2009年他執教AC米蘭時首度獲獎。

細威當選《GQ》年度女性

網球前一姐莎蓮娜威廉斯登上男性雜誌《GQ》最新一期封面。該雜誌最新一期選出本年度男性及女性,為了隆重其事,更推出4個不同封面,莎蓮娜威廉斯成為當中唯一一名女性,其餘三人為影星Michael B. Jordan、Henry Golding、Jonah Hill。

更多體育一
紅魔打#遭痛擊  前4勢危
英超「一哥」曼城周日談笑用兵,主場以3:1輕取曼聯,這場打#戰賽後被指實力強弱懸殊得像「獅子玩弄獵物」。「紅魔」賽後跌落第8,「足智彩」奪標... 詳情
若失前4將炒摩帥 解約金1500萬鎊
在曼徹斯特打#中,曼聯1:3完敗於曼城,摩連奴(上圖,球會官網)又一次陷入輿論風暴之中。這其中關於摩連奴在曼聯的未來,也成為了輿論關注的焦點... 詳情
廠兵「黑色11月」逼和狼隊連和3場
阿仙奴周日主場以1:1逼和狼隊,雖保持近16場不敗走勢,惟「兵工廠」踏入「黑色11月」已在各項賽事3連和。 阿仙奴近年踏入11月成績便... 詳情
史杜列治否認足總賭波指控
英格蘭足總周一檢控史杜列治違反賭博條例,但這名利物浦射手隨即否認指控。 史杜列治被英格蘭足總指控,投注球賽及其他有關足球的賭項,同時提... 詳情
美斯連奪西甲兩獎
巴塞隆拿巨星美斯(圖,球會官網)昨日在《馬卡報》年度頒獎禮上,連奪西甲最佳球員及神射手兩大獎項。 《馬卡報》別出心裁,以藝術家即席繪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