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潘啟情下月濠江爭金腰帶 今赴東京備戰

[2018.11.13] 發表

香港職業拳手潘啟情(Raymond,圖)下月31日將赴澳門挑戰世青國際洲際金腰帶,成為首名挑戰該殊榮的的香港拳手。這名昔日曹星如同門師弟今晚會飛赴東京展開近1個月的集訓,他認為是役為挑戰世青前的試煉,期望透過賽事增加出戰10回合賽事的經驗,為日後挑戰世青冠軍作準備。(林欣澤攝)

傑曹訪港授馬拉松心得

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者傑曹(右)昨訪港,聯同教練Patrick Sang(左)向數十名年輕跑手分享心得,並以遊戲了解其訓練、飲食等個人生活。上周滿34歲的傑曹早前在柏林馬拉松跑出2小時1分39秒,未來目標仍是嘗試挑戰「Sub 2」。(方嘉豪攝)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