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BTS為仇日及納粹風波致歉

[2018.11.15] 發表
BTS及所屬事務所分別就仇日及納粹風波致歉,希望藉此平息事件。
前日有右翼團體趁BTS在東京開騷,於場館外派發傳單,以示抗議。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都算禍不單行,先後因成員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以及在演唱會上揮舞類似納粹軍旗,結果被翻舊帳,分別遭日本網民及猶太人權組織指摘。前晚在東京巨蛋揭開日本巡迴演唱會序幕的BTS,首次在舞台上向歌迷公開道歉,所屬事務所BigHit同時發表聲明,詳列6點回應,包括重申BTS絕不支持戰爭及任何極端主義,強調成員Jimin穿著原爆T恤,或者RM戴上印有納粹標誌的帽子拍照,都是工作人員未有充分了解歷史的情G下犯錯,雖然跟組合成員無關,但對此事造成任何人不安表示歉意,同時已向猶太人權組織發出道歉信,希望藉此平息風波。

在BTS開騷當日,有日本右翼團體成員趁機在東京巨蛋附近派發傳單,抗議BTS仇日,要求他們離開日本。警方接報到場,派出10多名警員到場戒備,幸未發生任何衝突事件。

BTS捲入仇日風波後,先後被日本電視台禁止他們亮相《Music Station》、《紅白歌唱大賽》及《FNS歌謠祭》等音樂節目,但據韓媒報道,BTS已確定演出韓國年終大型音樂頒獎禮Melon Music Awards(MMA),並在粉絲投票的十大藝人名單中,暫時獨攬超過200萬票稱冠,其他男團包括EXO及Wanna One緊隨其後,證明在粉絲心目中,BTS的偶像地位從未動搖。

更多影視
宋慧喬不捨「男朋友」朴寶劍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婚後首度復出之作,正是跟夫婿宋仲基的同門師弟兼《雲畫的月光》男星朴寶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 詳情
新西蘭報章誤寫Spike當Stan  史派克李:「我未死」
【明報專訊】有份創作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蜘蛛俠等超級英雄角色的Marvel之父Stan Lee,本月12日(周一)離世,享年95歲;噩耗令不... 詳情
山崎賢人《Good Doctor》膺視帝
【明報專訊】繼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3屆CONFiDENCE日劇獎」早前派發成績表後,日本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舉... 詳情
Miley與未婚夫愛巢燒  捐390萬助災民及社區重建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與未婚夫、《飢餓遊戲》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位於加州馬里布的愛巢被山火所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