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伊巴謙:普巴需要有人引導

[2018.11.23] 發表

曼聯開季至今屢傳主帥摩連奴跟中場保羅普巴(左,官網圖片)不和的消息,有關普巴要回歸祖雲達斯甚至轉會巴塞的消息不逕而走。曾在曼聯跟普巴拍檔的伊巴謙莫域認為普巴是出色球員,但需要有人引導。

伊巴謙莫域最近接受傳媒訪問,特別點名稱讚前隊友保羅普巴,他說:「雖然我與保羅普巴用同一經理人,但我是加盟曼聯後才認識他,但認識後我發覺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但就需要有人引導一下。」

「他是一位每場都努力不懈的專業球員,從不缺席操練和比賽,那都是大家所不知道的,不可以單憑電視和球場上的90分鐘來判斷他。我跟他在球場上的連繫是了不起的,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需要對方,我在曼聯的第一年是美好的。」

儘管已離開了曼聯一段日子,但伊巴謙談到一眾舊戰友時,仍然依依不捨:「人們認為我太老,35歲之齡登陸英超看來很老,我花了3個月時間說服了所有人,告訴他們我是誰。我從不拒絕挑戰,我很想念他們所有人,我在曼聯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現年37歲的伊巴謙續說:「當時隊中有朗尼和卡域克,還有一班想透過足球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年輕球員,他們都渴望表現自己,我踢得很開心,因為我清楚了解所有人,我是一位成熟球員,他們則還未成熟,他們令我覺得自己有返老還童的感覺,令我變得愈來愈年輕,可惜我之後受了傷。」

曼聯今季成績差強人意,上季以第二名作結,但今季目前只排在第8位,落後榜首曼城12分,就是第四名的熱刺也比曼聯多7分,能否打進前四也成疑問。曼聯明日將會主場迎戰水晶宮,務求全取三分,不致被前列球隊拋離。

更多體育一
威廉凱特下周訪李城 向墜機死亡班主致意
英國威廉王子與夫人凱特將於下周三訪問李斯特城,向早前在直升機意外身亡的班主維猜等人致意。 李斯特城副主席艾耶屈昨日在球會官網公布消息:... 詳情
利物浦昨日宣布,與塞內加爾翼鋒沙迪奧文尼就新合約達成協議。 26歲的沙迪奧文尼昨日說:「可以延長我在利物浦的生涯,我感到非常非常之高興... 詳情
體壇快訊
古碧沙傷癒來季復出戰F1 前雷諾車手古碧沙在2011年出戰拉力賽致右手重創,昨日宣布克服傷患來季為威廉斯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 詳情
杜奧巴告別球圈廿載情
「杜奧巴,很想去捕捉他。」香港球迷相信都曾聽過這句改編歌詞,但未來綠茵場上將無法再捕捉這40歲科特迪瓦球星。杜奧巴周三在社交網宣布掛靴,結束... 詳情
麥巴比受傷自比戴志偉
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周二友賽烏拉圭時受傷,未知能否在下周三歐聯關鍵一戰上陣,但他似乎心情輕鬆,在社交媒體上自比經典漫畫人物戴志偉。 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