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8.11.23] 發表

古碧沙傷癒來季復出戰F1

前雷諾車手古碧沙在2011年出戰拉力賽致右手重創,昨日宣布克服傷患來季為威廉斯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這名33歲波蘭車手當年切除部分右臂,兩年後積極重返車壇,今年初為新東家任試車手,最終得以重返F1。

吳安儀世界賽兩連勝暫居首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緬甸續戰業餘世界賽,她在女子B組先後以不失一局姿態,擊敗東道主及澳洲球手,累積兩連勝,高居榜首。隊友溫家琪則在F組1勝1負,暫居小組次席,保持出線首圈淘汰賽的希望。

傳保特投墨國球會隨老馬

「牙買加飛人」保特早前預告,將於本月落實是否延續足球夢。昨日有指他或轉投墨西哥次級球會多拉多斯,跟隨該會主帥兼阿根廷名宿「老馬」馬勒當拿,亦有報道指這奧運多項短跑冠軍,將轉投土超球隊施華斯堡。

3將港高球賽首日並列榜首

被列為亞巡及歐巡賽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在粉嶺展開一連4天賽事。日本的宮里優作(圖,Getty Images)、英格蘭的懷爾及澳洲的史基華拿,齊以低標準5桿的65桿總成績領先。港將張雄熙則以高標準1桿並列53位,屬陣中最佳。

更多體育一
杜奧巴告別球圈廿載情
「杜奧巴,很想去捕捉他。」香港球迷相信都曾聽過這句改編歌詞,但未來綠茵場上將無法再捕捉這40歲科特迪瓦球星。杜奧巴周三在社交網宣布掛靴,結束... 詳情
麥巴比受傷自比戴志偉
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周二友賽烏拉圭時受傷,未知能否在下周三歐聯關鍵一戰上陣,但他似乎心情輕鬆,在社交媒體上自比經典漫畫人物戴志偉。 基... 詳情
戴巴拿偷橋《帝國驕雄》
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指出,其招牌入波慶祝動作是他看過電影《帝國驕雄》後,得到靈感所創造出來。 保羅戴巴拿每次入球後,總會展示其招牌的... 詳情
拉莫斯榮升「冠軍馬主」
沙治奧拉莫斯在2010年協助西班牙贏得世界盃,其愛駒最近同樣成為世界冠軍。 沙治奧拉莫斯未婚妻周三於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幅一家四口跟愛駒Y... 詳情
細哨遭巴西政府 充公資產抵債
巴西政府突擊搜查朗拿甸奴的豪宅,取走了該名綽號「細哨」的前巴西球星的資產,目的是抵償尚未繳清的龐大罰款。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巴西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