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細哨遭巴西政府 充公資產抵債

[2018.11.23] 發表
朗拿甸奴(戴墨鏡者)掛靴後仍然保持活躍,經常出席公開宣傳活動。(官網圖片)

巴西政府突擊搜查朗拿甸奴的豪宅,取走了該名綽號「細哨」的前巴西球星的資產,目的是抵償尚未繳清的龐大罰款。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巴西政府早前向巴西名宿朗拿甸奴採取行動,突擊搜查他位於巴西阿雷格里港的豪宅,最終檢走了朗拿甸奴家中3輛汽車,包括兩輛寶馬及1輪平治,以及1幅畫作,目的是查封朗拿甸奴的資產,最終或會用來抵償部分罰款。

代表朗拿甸奴的律師證實,朗拿甸奴家中的3輛汽車及1幅畫已被查封,他表示日內將約見有關部門的檢察官,希望能夠解決問題。

早前傳媒指出,朗拿甸奴與兄長因為在巴西的保育地點違法建築,遭到當局檢控,官司擾攘4年,令朗拿甸奴債台高築,雖然已向銀行抵押物業,但仍有200萬歐元罰款未繳清,當局為此調查朗拿甸奴的銀行戶口,發現他只剩下5歐元存款,法官遂下令沒收他的護照。

更多體育二
賓特拿放棄上訴入獄50日
前阿仙奴前鋒賓特拿(圖)因毆打的士司機,月初被裁定襲擊罪成立,他放棄上訴,將由球星淪為階下囚,入獄50日及被判罰款。 30歲的賓特拿今... 詳情
挫埃及新星  今鬥世界二姐 陳浩鈴爭闖4強平港隊最佳
亞運金牌港將陳浩鈴肩負女單最後希望,昨於香港壁球公開賽16強打出佳績,以局數3:1勇挫埃及新星阿德爾,歷來第3度躋身8強,今日爭取追平港隊歷... 詳情
中日澳聯賽冠軍成亞冠死亡之組
2019年亞冠聯賽小組賽階段抽籤儀式昨日在馬來西亞亞足協總部舉行。中超冠軍上海上港、日本J聯賽冠軍川崎前鋒和澳超常規賽冠軍悉尼FC同組。 ... 詳情
亞協及亞冠盃分組賽抽籤昨出爐,港超代表和富大埔明年3月將出戰亞協附加賽,對陣蒙古隊額日西莫或朝鮮隊Ryomyong SC的勝方。上季港超冠軍... 詳情
同曦力克北京北控 廣東延續不敗戰績
廣東宏遠昨日在CBA聯賽以137:115大勝山西國投,繼續以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南京同曦117:110力克北京北控,蘇州肯帝亞96:113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