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拉莫斯榮升「冠軍馬主」

[2018.11.23] 發表
沙治奧拉莫斯與愛駒合照。(網上圖片)

沙治奧拉莫斯在2010年協助西班牙贏得世界盃,其愛駒最近同樣成為世界冠軍。

沙治奧拉莫斯未婚妻周三於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幅一家四口跟愛駒Yucatan de Ramos的合照,並留言表示:「很高興Yucatan de Ramos成為2018年世界冠軍!爸爸拉莫斯,我們愛你!」

上周四為西班牙在歐洲國家聯賽出戰克羅地亞後,拉莫斯因傷提早退隊。回國後,他帶同未婚妻和3名兒子到西維爾出席國際純種馬展覽會,見證愛駒贏得世界冠軍。

缺席了狂牛兵團鬥波斯尼亞的友賽後,拉莫斯正跟時間競賽,力爭趕及傷癒為皇家馬德里出戰周末鬥伊巴的西甲賽事。

更多體育二
細哨遭巴西政府 充公資產抵債
巴西政府突擊搜查朗拿甸奴的豪宅,取走了該名綽號「細哨」的前巴西球星的資產,目的是抵償尚未繳清的龐大罰款。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巴西政... 詳情
賓特拿放棄上訴入獄50日
前阿仙奴前鋒賓特拿(圖)因毆打的士司機,月初被裁定襲擊罪成立,他放棄上訴,將由球星淪為階下囚,入獄50日及被判罰款。 30歲的賓特拿今... 詳情
挫埃及新星  今鬥世界二姐 陳浩鈴爭闖4強平港隊最佳
亞運金牌港將陳浩鈴肩負女單最後希望,昨於香港壁球公開賽16強打出佳績,以局數3:1勇挫埃及新星阿德爾,歷來第3度躋身8強,今日爭取追平港隊歷... 詳情
中日澳聯賽冠軍成亞冠死亡之組
2019年亞冠聯賽小組賽階段抽籤儀式昨日在馬來西亞亞足協總部舉行。中超冠軍上海上港、日本J聯賽冠軍川崎前鋒和澳超常規賽冠軍悉尼FC同組。 ... 詳情
亞協及亞冠盃分組賽抽籤昨出爐,港超代表和富大埔明年3月將出戰亞協附加賽,對陣蒙古隊額日西莫或朝鮮隊Ryomyong SC的勝方。上季港超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