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文尼同利物浦續長約

[2018.11.23] 發表

利物浦昨日宣布,與塞內加爾翼鋒沙迪奧文尼就新合約達成協議。

26歲的沙迪奧文尼昨日說:「可以延長我在利物浦的生涯,我感到非常非常之高興。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大日子。我對將來充滿憧憬,一心助球隊爭勝,為球隊圓夢,贏得各項獎盃。這是我職業生涯的最佳決定。」

球會未有公布合約細節,但相信會直至2023年。今年較早時,文尼的前線拍檔羅拔圖法明奴與穆罕默德沙拿,都分別與球會簽下長約,換言之他們組成的前鋒組合還會延續一段日子。

2016年夏天從修咸頓來投的文尼,至今為紅軍上陣89場,射入40球。今季他在英超總共射入6球,他和沙拿都是隊中入球最多者。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古碧沙傷癒來季復出戰F1 前雷諾車手古碧沙在2011年出戰拉力賽致右手重創,昨日宣布克服傷患來季為威廉斯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 詳情
杜奧巴告別球圈廿載情
「杜奧巴,很想去捕捉他。」香港球迷相信都曾聽過這句改編歌詞,但未來綠茵場上將無法再捕捉這40歲科特迪瓦球星。杜奧巴周三在社交網宣布掛靴,結束... 詳情
麥巴比受傷自比戴志偉
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周二友賽烏拉圭時受傷,未知能否在下周三歐聯關鍵一戰上陣,但他似乎心情輕鬆,在社交媒體上自比經典漫畫人物戴志偉。 基... 詳情
戴巴拿偷橋《帝國驕雄》
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指出,其招牌入波慶祝動作是他看過電影《帝國驕雄》後,得到靈感所創造出來。 保羅戴巴拿每次入球後,總會展示其招牌的... 詳情
拉莫斯榮升「冠軍馬主」
沙治奧拉莫斯在2010年協助西班牙贏得世界盃,其愛駒最近同樣成為世界冠軍。 沙治奧拉莫斯未婚妻周三於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幅一家四口跟愛駒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