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溫市2民宅失火 2老嫗傷

[2018.11.25] 發表
快樂山區建築外牆遭火災燻黑(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市快樂山區(Mount Pleasant)一棟舊建築和克里斯戴爾(Kerrisdale)區一處民房昨晨先後發生火災,兩名女長者受傷送院。其中一人被輕度燒傷,另一人則出現呼吸困難,都需要送院治療。

在溫市快樂山區火災中受傷的女長者,臉部、胸部、手臂和背部被燒傷,初步診斷為一級燒傷,需要送院救治。

助理消防隊長韋信(Kevin Wilson)表示,消防員在昨晨約2時半接報,並迅速抵達8街(8th Ave.)夾希瑟街(Heather St.)現場。他表示現場為舊建築,未有裝置自動灑水系統,增加了救火困難。

不過,消防員在一分鐘內成功將女長者救出,並迅速將火撲滅,

而在昨晨10時半左右,消防員接報到克里斯戴爾區一處民房撲火,火頭位於廚房位置。消防員亦在短時間內將火撲滅,一名女長者報稱呼吸出現困難,需要送院治療。

更多加國新聞二
溫市8旬嫗遇害橫屍柏文
【明報專訊】溫市發生本年度第15宗兇殺案,一名80多歲的婦人倒斃在在京士威道(Kingsway)一棟柏文內;死因及動機未知。 溫哥華市... 詳情
素里遊行 反對騎警改市警
【明報專訊】反對素里市擴增警察經費的團體昨日在素里市府外抗議。抗議人士認為,素里市如果單獨成立警隊,非但不會令市民感到安全,反而讓無家可歸者... 詳情
高樓扔雞蛋比賽鬥不碎 鼓勵女生學數理科技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昨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女生高樓扔雞蛋比賽。看哪個小組扔的蛋沒有碎﹐和扔的地方離開目標地點最近。這個動腦筋想... 詳情
郵務復工法 參院延明日表決
【明報專訊】經過將近8小時的審議和證人作供,參議院決定推遲到周一(26日)就政府提議的加拿大郵務復工法案展開三讀程序。 參議院將在周一... 詳情
安省大麻網店開業一月 產品遭投訴發霉有蟲回收
【明報專訊】安省大麻店(Ontario Cannabis Store,OCS)網店開業僅一個月,就有生產商宣布回收大麻產品,因大量顧客投訴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