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役所廣司 篠原涼子 報知電影獎封帝后

[2018.11.29] 發表
報知電影獎公布得獎名單,役所廣司(左)與篠原涼子(右)分別獲頒最佳男女主角。

【明報專訊】第43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將於12月中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公布得獎名單。《孤狼的血》奪得最佳電影,男主角役所廣司更順利稱帝;最佳女主角則落在《SUNNY陽光姊妹淘》及《人魚沉睡的家》的篠原涼子身上,首次封后的篠原涼子在《人》片扮演母親,女兒因意外而昏迷,她感謝丈夫市村正親鼓勵她接演,她才有機會成為影后。

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檢察狂人》二宮和也及《小偷家族》已故女星樹木希林奪得。《日日是好日》大森立嗣則奪得最佳導演獎。成功刀仔鋸大樹的話題作《屍殺片場》雖然失落最佳電影,但獲大會頒發特別獎。在日本票房超過88億日圓(約6億港元)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則贏得最佳動畫電影獎。

更多影視
朴信惠玄彬靠啤酒增進感情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本周六(1日)首播。昨日玄彬與朴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