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肝衰竭九巴職員遺孀 盼集2萬like開店履夫諾

[2018.11.30] 發表
急性肝衰竭需換肝的九巴職員江振超早前離世,遺下妻子及年幼子女。江太昨在facebook專頁表示,丈夫生前曾說,如飾物製作網店能集齊2萬個「like」,就讓她開間小工作坊圓夢。(網上撮圖)

【明報專訊】急性肝衰竭需換肝的九巴職員江振超周日(25日)等不及換肝離世,遺下妻子及一對年幼子女。江太昨在其飾物製作facebook專頁表示,丈夫生前說過,如果網店能集齊2萬個「like」,就讓她開間小工作坊。她期望網民「畀like」,支持她開工作坊圓夢,養活子女。

江太在專頁「玥瑤飾品」貼文,說網店在丈夫支持下誕生,「是他讓我在生活無憂下,無經濟壓力下,去尋自己的夢」,但網店賺錢能力有限,若缺乏經濟支柱,恐怕難以維持。她又擔心外出工作,會沒有時間照顧子女。

她又說,「還記得老公說過,若我的小店能有2萬個like,就讓我開間小小的工作坊」,惟至今未能達成目標。她期望網民「畀like」,若達到2萬「like」,會重新與大家見面。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卿姐獲LSE榮譽博士 亞洲女性首人
【明報專訊】從政逾四分之一世紀鴷薔D黨前主席劉慧卿,噚日透露前晚收到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校長Minouche Shafik來信,話... 詳情
【明報專訊】醫管局總辦事處人力資源主管彭飛舟上任近兩個月,噚日同傳媒茶敘分享心得。佢發覺「嬰兒潮 」一代屩憟芵多以工作為重心,現今年輕醫生... 詳情
上傳愛犬合照反擊批評 凱欣被質疑違規帶狗入機場
【明報專訊】動保組織「愛動物零虐畜」周日鐪acebook專頁話,獲建制派力撐鼣秦耵Y鬗E龍西立法會補選競選期間,曾有餵養流浪動物義工問佢對... 詳情
【明報專訊】公民黨驛馬星動,繼主席梁家傑、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先後訪問歐洲議會及英國,法律界議員郭榮鏗(Dennis)下月7至17日會到美國,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