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余文樂爆兒子最愛「咬洁v

[2018.11.30] 發表
余文樂(左)和陳寶珠(右)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慈善籌款揭幕禮」,並談及今年聖誕節將會如何度過。(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余文樂(樂仔)和陳寶珠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慈善籌款揭幕禮」。榮升父親的樂仔表示,第一年以爸爸身分過聖誕,別具意義。 他表示雖然想過聖誕出埠,但後來考慮到假期太多人,兒子年紀尚幼,還是不好,「聖誕有假放,我現在無咁搏了,以前都不知什麼是聖誕節」。樂仔說會為兒子準備聖誕禮物,但他不主張小朋友太多玩具和物質化,所以有時會將兒子部分玩具送給朋友。

問兒子是否跟他一樣喜歡玩車?樂仔笑指兒子喜歡「咬洁v,什麼都咬,可能6個月開始出牙,幸好兒子不會扭抱,但很喜歡跟人玩,「要真人跟他玩,不能給玩具敷衍他。他最黐我,咁先大鑊,不黐反而好些,等我有藉口扮傷心返工」。

陳寶珠忙為薛家燕個唱排舞

寶珠姐表示聖誕節跟往年一樣會舉行派對,但今年不會大搞,因為1月要為西九戲曲中心開幕演出,再演《再世紅梅記》,要排戲和練歌。寶珠姐稱最近與七公主忙為薛家燕個唱排舞,眾人要跳十字步,但難不倒她,「我們會唱《莫負青春》,又會一齊跳《情花開》,都跳得很齊的,過幾日就會到紅館踩台板,雖然只是客串,但都很緊張,因為很久無出台。有錯漏請大家包涵,因為我們年紀都有咁上下」。問到服飾, 寶珠姐笑言性感舞衣交給有本錢的家燕姐。可有見過家燕姐男友?寶珠姐驚訝說:「有男友嗎?沒見過,家燕咁神秘,都沒帶出來。(有無來過探班?)不會吧,可能來了我們也不知, 不過家燕向來都很開心,這種態度很好,有益身心。」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顏子菲等足10年 與馮雪冰獲補頒亞姐后冠
【明報專訊】2011年亞姐冠軍馮雪冰與2008年亞姐亞軍顏子菲昨日出席珠寶展活動,獲贊助商安排「后冠」補頒儀式,完成她們多年的心願。早前兩人... 詳情
苟芸慧計劃生虎B
【明報專訊】林嘉欣、苟芸慧、何超蓮前晚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派對;新婚一個月的苟芸慧表示,未習慣以「老公」稱呼配偶,平時多用暱稱,她最近忙於拍劇,... 詳情
張寶兒票投袁偉豪爭三料視帝
【明報專訊】張寶兒和陳貝兒昨日到尖沙嘴出席首飾品牌活動,笑問寶兒是否順道揀戒指和嫁妝?她笑言嫁妝不用自己準備的。是否待男友袁偉豪奪「三料視帝... 詳情
鍾景輝獲頒榮譽文學博士
【明報專訊】鍾景輝(King Sir)昨日獲香港樹仁大學頒授榮譽文學博士。笑容滿臉的 King Sir受訪時表示,年輕時在崇基學院跟已故鍾期... 詳情
梁靖琪出福袋善款助AIM
【明報專訊】梁靖琪(Toby)跟圈外男友Jon拍拖一年多,感情穩定,早前應國際慈善團體AIM(Agape International Mi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