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屍殺片場》殺入樂壇

[2018.11.30] 發表
《屍殺片場》女星秋山Yuzuki為日本雜誌拍攝性感寫真,雖然有濕身場面,但比起她初出道時的「重口味」水著照片,可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屍殺片場》帶挈男主角濱津隆之(右)前晚跟男團King & Prince同台演出,有新鮮感又具話題性。

【明報專訊】日本喪屍片《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超低成本拍攝,結果當地票房勁掙30億日圓(約2.1億港元)以上,回報率高達一千倍之餘,同時入圍多個日本電影頒獎禮,跟揚威國際的《小偷家族》等作品,爭奪最佳電影殊榮。

《屍殺片場》不單成為今年日本影壇最大奇蹟,前日更殺入樂壇,導演上田慎一郎與戲中飾演瘋狂導演的濱津隆之現身NTV電視台的音樂盛會《Best Artist 2018》,以該片最為影迷津津樂道的「一鏡到底」方式,拍攝尊尼事務所旗下新晉組合King & Prince的現場演出,成功製造話題。

提起《屍殺片場》,戲中女主角秋山Yuzuki人氣急升,最近獲雜誌《Platinum FLASH》邀請拍攝性感寫真,不過人紅自然惜身,新書照片的大膽程度,跟她初出道拍攝的水著寫真不能同日而語。另一方面,秋山Yuzuki前日已抵達台灣,展開拍攝工作,但暫時未有公布詳情。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