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韋拿宣布離美職或返西甲

[2018.11.30] 發表

西班牙名將韋拿宣布即將離開美職聯,有傳或重返西甲。西班牙一代射手韋拿(圖)昨天宣布與美職聯球隊紐約城的合約到12月屆滿後離隊,但無意就此高掛球靴,不排除重返西甲聯。韋拿說﹕「是時候離開紐約城,我知道球會希望我繼續留下,我本來也有此打算,但感覺是時候該離去。」

這位36歲名將於2014年加盟紐約城,聯賽上陣124次入80球,坦言心情複雜,「但我覺得是時候尋找其他挑戰。」他雖然曾退出國家隊,但因表現良好,曾兩度代表西班牙出戰兩場2018世界盃外圍賽,可見他依然有能力參與更高水準的賽事。

韋拿透露還起碼再踢1年,預料他希望趁1月歐洲轉會大門重開,希望能重返歐洲球壇,《阿斯報》就猜測他想重返西甲。

更多體育一
世界挑戰賽 活士首輪排尾二
英雄世界挑戰賽昨天完成第一輪後,列德和坎特利並列首位,上周與米高遜激戰22洞後在一場900萬美元的牙骹賽落敗的活士(圖)則排尾二。 連... 詳情
加人主場不敵金武士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NHL常規賽於主場以3﹕4不敵維加斯金武士,吞下2連敗,在太平洋區以11勝14負3加時負得25分,排尾三位。 金武士由... 詳情
4蛋贈10人PAOK 車路士鎖定首名出線
歐霸盃分組賽第5輪L組,已鎖定出線資格的車路士主場對希臘的PAOK,在全場大部分時間多打1人的情況下大勝對手4﹕0,在小組5戰5勝得15分,... 詳情
阿仙奴3:0大勝禾斯克拉
歐霸盃分組賽第5輪E組,已鎖定出線資格的阿仙奴作客烏克蘭的禾斯克拉,憑上半場3個入球輕取對手3﹕0。 跟上場英超擊敗般尼茅夫2﹕1一役... 詳情
利華古遜1球小勝
德甲球隊利華古遜昨天在歐霸盃A組,要戰至完場前5分才打破僵局,憑藉中場韋沙(圖右)一 箭定江山,以1﹕0擊敗盧多格德斯,以現5戰3勝1和1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