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恐鳥輕取76人 勇士反擒騎士

[2018.12.06] 發表
李安納(左)在畢拿力阻下起手。(加新社)
新奧爾良塘鵝昨主場以132:106大勝達拉斯獨行俠。比賽期間,獨行俠前鋒鮑威爾(圖)被塘鵝前鋒戴維斯的手指插中眼睛,狀甚痛楚。(美聯社)

金州勇士昨日在半場落後下129:105反勝克利夫蘭騎士。多倫多恐鳥同日主場113:102力克費城76人。

勇士挾上仗贏亞特蘭大鷹隊重返勝軌的餘威出征克利夫蘭。這場由去屆打入總決賽的兩支球隊對陣,但自勒邦占士離隊轉投湖人之後,騎士已經變成另一支球隊,霸氣盡失,目前在東岸下游徘徊。

勇士首節談笑用兵下領先31:25,但第二節輪到主隊發威,首先打出一輪11:0的攻勢,半場結束,勇士以58:64落後6分。及至第三節雙方的分數一度非常接近,不過到了後段杜蘭特連番投射得手,客隊連取11分,結果該節完勇士以95:86再度拋離主隊9分。

最後一節勇士幾乎大部分時間保持雙位數的領先優勢,最終以129:105輕勝騎士。

史提芬居里昨日取得全場最高的42分,其中三分球14射9中,另外亦貢獻9個籃板和7次助攻。騎士方面就以悉斯頓和查斯頓湯臣表現較出色,前者得21分,後者得14分及19籃板。

同日多倫多恐鳥主場迎戰費城76人,兩隊在頭三節得分此起彼落,三節結束,恐鳥以78:77領先一分。然而最後一節主隊愈打愈順,單節得35分比客隊多取10分,結果似難實易地以113:102再勝一仗,暫時以21勝的成績在東岸領放。

是役恐鳥李安納得36分全隊最高,隊友華蘭休納斯也有26分進帳。76人方面以畢拿得38分及10籃板最佳。

更多體育一
李宗偉明年3月復出
「大馬拿督」李宗偉(圖,新華社)自鼻咽癌病癒,有望在兩周內重返球場訓練,為明年3月於羽毛球全英賽復出,踏出第一步。 36歲的李宗偉鼻咽... 詳情
曼城挫屈福特創紀錄  得失球差+38  頂級聯賽近125年最佳
英超聯賽周二上演多場快車,其中衛冕冠軍的「藍月」曼城作客以 2:1小勝屈福特,聯賽7連勝續保不敗身,暫時以15戰41分續居首之餘,更以... 詳情
拿傑迪錫三助攻 巴塞強闖16強
西班牙國王盃32強次回合,巴塞隆拿主場輕取西丙球隊利安尼沙4:1,總比數5:1晉級。馬德里體育會則以總比數5:0淘汰聖安德魯。 巴塞首... 詳情
C朗拒皇馬邀請 無緣同美斯觀賽
金球獎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兩大球星齊齊缺席,惟本周末在馬德里舉行的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一度傳出二人可能會一同坐在包廂觀賽,最新報道是... 詳情
女金球獎得主杯葛世盃
應屆女子金球獎得主希格堡在球會里昂表現出色,但她拒絕為國家隊挪威效力,原因是女子足球在當地不受尊重,所以決定杯葛明年世界盃。 希格堡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