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湖人後勁不繼 作客不敵馬刺

[2018.12.08] 發表

洛杉磯湖人昨天雖有大將勒邦占士攻入35分,無奈作客仍以120﹕133不敵聖安東尼馬刺。湖人在賽事中先佔上風,完首節領先36﹕32,完上半場亦維持4分領先優勢。第3節,該隊在勒邦占士發威下把優勢擴大至10分,領先99﹕89。然而比賽到第4節形勢逆轉,馬刺早段打出一段7﹕0的攻勢,及至中段追平112﹕112後再打出16﹕4的攻勢致大幅反超前,最終以133﹕120獲勝。

占士昨仗共取得35分,並拿下8個籃板與貢獻11次助攻,而大前鋒古斯馬也得到27分,馬刺則有迪羅臣(圖右)攻入全場最高的36分,更重要是共有4名後備球員得分達雙位數,是後來居上的關鍵。

傳占士籲湖人收購安東尼

火箭上月宣布與今季加盟的安東尼分手,這34歲球星下周可被交易轉會。據報「大帝」勒邦占士開腔,希望湖人可讓安東尼加盟,一同帶領陣中小將。

占士今夏加盟湖人後,球隊逐步回穩。不過,有指他眼見安東尼與火箭不歡而散,馬上向湖人要求向這昔日好友招手,希望二人合作以提拔陣中小將,同時解決傷兵問題。安東尼今季加盟火箭後,未能與球隊融合,多次稱病缺陣,最終在上月被裁走,但要待下周才約滿。

更多體育一
加時1分不敵籃網 恐鳥今季第6敗
多倫多恐鳥昨天雖然有李安納攻入32分,但戰至加時以1分之差105﹕106不敵布魯克林籃網,雲維治終場前起手射3分未能命中,球隊最終錄得本季第... 詳情
加13歲小將花滑總決賽摘金
加拿大13歲小將Stephen Gogolev(圖)昨天在溫哥華舉行的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於男子少青組,以總分233.58分力壓2... 詳情
愛蒙頓油人昨天在主場憑德拉沙度個人梅開二度及隊友麥大衛1射3助攻下,以7﹕2大勝到訪的明尼蘇達狂野,錄得2連勝。 鶴健士、卡施安、查... 詳情
今日車路士迎抗曼城,已是「季內」第2次雙藍大戰——第一次是尚未正式開季的社區盾。固然當時兩軍俱陣容不整,車路士之完敗,對於今仗也就參考價值不... 詳情
現於英超只列第8的曼聯,今日在主場迎戰榜尾富咸,爭取在5場聯賽的首場勝仗。領隊摩連奴雖坦言要殺入前4只有奇蹟,但周中對阿仙奴終開齋的連格則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