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1
    星期五

蘇斯克查首談曼聯:要令球員重新享受足球

[2018.12.21] 發表
蘇斯克查今年8月出席歐霸盃莫迪對辛尼特的賽前記者會。(美聯社)
曼聯球員昨日在聖誕節前到醫院探望病童,暫時忘記換帥一事。圖為拉舒福特(左)和連格(右)向病童送上紅魔球衣。(球會官網)

曼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昨日接受曼聯電視訪問,強調隊中人材濟濟,毋懼緊密賽程,而且人人都有機會落場證明自己的實力,並重新享受足球的樂趣。

「感覺就像是回到家了。這幾天很趕很忙,是旋風式的幾天。有6個月時間讓我執教,我會好好享受今次(執教紅魔)之旅。球會已展開程序,物色下一任領隊,在這段時間我只要做回自己就可以了。」45歲的蘇斯克查說。他將執教曼聯至今季季尾,至於下季紅魔領隊一職,以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以及熱刺主帥普捷天奴的呼聲較高。

蘇斯克查首場領軍,會是周六作客他曾在2014年執教的卡迪夫城。面對11日踢4場的聖誕快車,蘇斯克查說:「接#有很多場賽事,但沒有問題,因為球隊的陣容甚佳,有23、24名球員。他們全是有質素的球員,由於賽程頻密,全部人都有機會上陣,證明自己是曼聯的球員。」他強調所有球員對他來說都白紙一張,作為領隊亦必須讓球員輪換。而他早前接受訪問時曾經表示,若由他執教將會以保羅普保來做重心建造球隊。 

在前領隊摩連奴麾下曼聯踢守勢波,為不少紅魔迷所詬病,蘇斯克查表示會帶來變革:「要令球員對自己的表現感到自豪,要令球迷對球隊感到自豪。我們會令球員再次享受踢足球,亦期望再度看到球迷的支持。希望看到球員可以踢出自己的風格來。」

普巴慶祝遭卡域克告誡

另一方面,摩連奴被炒,最高興的莫過於普巴,這位中場球員周三操練時得意忘形慶祝,但立即被助教卡域克以嚴肅口吻告誡他,還提醒所有球員,沒有人大得過球隊。摩連奴被炒,看管領隊蘇斯克查周四才帶操,周三的操練由卡域克帶領。據悉,當天普巴除了與隊友擊掌外,還在場大叫慶祝摩連奴被炒,說摩連奴「揀錯了對象」:「他(摩連奴)覺得能戲弄我!能令球迷討厭我!還說受夠了我!」

《鏡報》引述現場人士說,卡域克上前要求普巴馬上停止慶祝,還告訴所有球員沒有一個球員或者領隊大得過球隊。甚至不惜告誡眾將,任何人要是對球隊不敬,球隊將要他滾蛋。另外,表現不達標的球員同樣不能留下來。

更多體育二
尼馬向曼聯下戰書:我重拾100%佳態
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強調已百分百痊癒,全力在歐聯16強撲擊剛易帥的曼聯,此說與下戰書無異。 於2018年繁忙的賽程,尼馬可說... 詳情
中國足協昨就各級聯賽進行會議,並就未來3年發布新財政指標,限制球隊支出及注資。其中中超外國球員轉會費不得超過4500萬元人民幣,且制定球會虧... 詳情
澳洲亞洲盃23人大軍出爐 澳洲隊點兵23將參戰明年1月5日在阿聯酋展開的亞洲盃,教練艾奴特只留用4年前主場奪標的8名功臣,卻沒有召入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