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7
    星期四

風暴後搶修持續 數千戶仍無電

[2018.12.27] 發表
海灣群島南部的破壞較為嚴重。(卑詩水電)

【明報專訊】上星期四暴風吹襲卑詩省以來,雖然已經有99%的斷電客戶恢復電力供應,但仍然有數以千計的用戶處於停電狀態。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投入逾120人在溫哥華島與海灣群島(Gulf Islands)搶修,希望在除夕前能夠全面復修。

卑詩水電公司表示,周四風災以後,共為70萬個客戶恢復電力供應,可是直至昨天日間,仍然有6500個客戶仍然斷電。到了昨晚8時許,卑詩水電公司公布的數字顯示,溫哥華島北部仍然有1190個客戶失去電力供應,島南則有3679戶,而低陸平原與陽光海岸則有25戶。

卑詩水電公司稱,希望在除夕前全部恢復電力供應。

水電公司指出,海灣群島南部所承受的風災破壞最為嚴重,而溫哥華島與海灣群島北部則有望首先恢復電力供應。整個海灣群島的客戶可在27日(今天)至31日之間恢復電力供應。

更多加國新聞一
7歲童收聖誕驚喜禮物
誕節如果只是收到幾塊朱古力,或許會大失所望,但對哈利法克斯一名7歲男童來說,那卻是妙不可言的聖誕驚喜。 居住哈利法克斯的康斯托克(Da... 詳情
北溫柏文聖誕夜肇兇案 警方熟悉者中彈亡
【明報專訊】北溫一間柏文大樓在聖誕節晚上發生槍擊案,導致一人死亡,死者是警方熟悉人物,相信是一宗有目標案件,警方正在尋找當時在現場的兩人,案... 詳情
回顧2018 賀謹感自豪
【明報專訊】雖然輸掉比例代表制的公投,但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圖)回顧自己上任的第一個年份,心中仍然充滿自豪。他接受1130... 詳情
加人逆按揭年比勁升逾57%
【明報專訊】最新數字顯示,加拿大長者所辦理的逆按揭近期出現大幅度攀升;或顯示更多耆英不得不以房產養老。 加拿大金融機構監管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