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身體力行撐善舉 周詠琁雲南探訪小學生

[2018.12.28] 發表
周詠琁為撐善舉不惜推掉工作。
周詠琁到雲南探訪小學生,感觸說在孩子們的臉龐上看到希望。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近日投入公益機構「美麗中國」連串慈善活動,並親身飛往雲南大理觀看由該機構建設的小學,再到新平美麗小學探望小學生,與他們玩遊戲互動,實踐該機構的「小善大愛」精神。

周詠琁為參與一系列親善活動,推掉多場演出工作,身體力行撐善舉。大理之行,她感觸頗深:「在一張張孩子們稚嫩的臉龐上看到不僅是陽光,更是希望。」她亦開心見到該機構建設的學校設備完善、結構穩固。完成親善探訪,周詠琁亦為於香港舉行的慈善晚宴擔任表演嘉賓,帶領其藝術中心的9名學生及來自山區的13名小朋友獻唱《沒有天空的星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一家三口峇里共度佳節 溫碧霞掙少7位數:完全值得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老公Kenny及兒子Xavier一家三口到峇里度假慶祝聖誕及新年,她在這個商演黃金檔推掉不少工作,掙少7位數字,但她開心... 詳情
雷神弟救動物 山火燃點婚事 Miley Cyrus承認已婚
【明報專訊】今年平安夜,《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的滑浪好友Conrad Jack Carr在社交網貼出照... 詳情
《0.1無罪真相 2》 膺年度最高收視日劇
【明報專訊】年尾將至,日本傳媒總結今年日劇成績。十大最高收視日劇之中,有一半是續集或系列劇集,而且大多圍繞警察、律師等專業人士題材,可見日本... 詳情
車柱赫出獄12日再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男女共學」出身的車柱赫,現年27歲,亦曾參演韓劇《Happy Ending》,早前因吸毒及醉駕傷人被判入獄。據韓國傳媒... 詳情
嵐壓軸出戰紅白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紅白歌唱大賽」,下周一晚直播。今年由《海街女孩日記》女星廣瀨鈴伙拍嵐成員櫻井翔擔任主持人。昨日N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